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郭靜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郭靜純
出生   未知  
台北市
國籍 中國
別名 「阿眉,豬豬」
職業 影視演員,綜藝主持
知名作品 《黑金》

郭靜純台灣藝人。模特兒出身的郭靜純一直來給外界的印象都是身材姣好、個性直爽的美人。曾因她的全裸廣告海報出現在台灣「環球」電視「挑戰李敖」節目中,因而被台灣所謂「新聞局」處罰。2006年4月30日郭靜純嫁給製作人王信貴。[1]

人物介紹

台灣藝人。20世紀90年代的台灣性感女神是誰?身為花花公子國際中文版的首位華人封面女郎,郭靜純當之無愧。拍攝第一本寫真集有「暗示」第二本寫真集「純色」。除了拍戲,郭靜純計劃升格為作家,寫一本居家修繕寫實紀錄的實用書,郭靜純說,很多藝人都出有關美容的書,她希望有所區隔,就把自己修補家具的心得寫出來與讀者分享。

人物經歷

被稱作性感女神,自認敢愛敢恨的郭靜純的感情路當然很難風平浪靜。2009年3月股市名嘴張世傑出獄,再度把和郭靜純的往事拿出來冷飯熱炒,這也讓身為人妻的郭靜純高分貝駁斥,突顯自己絕對沒有拿錢。

除了和古董張的桃色風波之外,郭靜純和高姓建商的一段圈外情,當時也占據了新聞版面。2002年12月22日,台北縣板橋發生一起建商遭槍擊案,沒想到原本單純的社會事件卻和郭靜純扯上關係,因為高姓建商的朋友爆料指出,已婚的高姓建商和郭靜純有婚外情,日前才剛剛分手。他推測,郭靜純處於情緒失控的狀態,整起案件應該多少和郭靜純有關。

2002年12月27日,郭靜純召開記者會表示,她和高姓建商才認識3個多月,從來知道他有家室即提出分手,和這位建商分手兩個多月來,郭靜純說她再沒有和他聯絡或是見面過,更不用說她會去找人給他教訓。而也傳出郭靜純為了高姓建商去日本墮胎和接受每個月8萬塊一事,郭靜純也在記者會激動地否認,她甚至帶來自己的護照,指出除了當年9月時曾去過上海外,這段時間並沒有去過日本,她也說媒體可以去查出入境紀錄,而每個月給錢一事,郭靜純甚至不惜發出毒誓:"如果有拿錢,不得好死"。


而郭靜純與香港導演麥當傑也曾經因為《情義》一片而結緣,之後陷入熱戀。兩人相差13歲,友人也都不看好他們這段戀情,但是郭靜純可以砸下每月數萬元新台幣的越洋電話費,就是要和遠在香港的麥當傑談情說愛。然而,愛情的力量終究敵不過遠距離這位敵人,交往2年還是宣告分手。

感情路上歷經了風風雨雨,2006年郭靜純嫁給了交往4年的製作人王信貴,隔年兩人就生下一女,只是郭靜純產後第3天就被當時落網的股市名嘴張世傑扯出過往的是是非非,搞得她心情大壞,淚灑醫院,當時其夫王信貴第一時間出面反擊,指對方血口噴人。2009年張世傑服刑期滿出獄,再度在網絡上扯出當年的交往細節,2009年4月6日晚郭靜純發表四點聲明,稱與張世傑絕對沒有關係,表示對所有不實報導,都要提出妨礙名譽的控訴。同時她也感謝先生和家人的支持,先生將和她攜手面對這次不實報導的風波,聲明最後郭靜純也親筆簽名,同時表示不會對這件事發表任何意見。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華視

鴛鴦

"因果劇場"《情義》 、《純純的愛》、 《遊民》、 《奉茶

1999年

緣盡情未了》又名《何日君再來》飾

中視

奪愛

台視

1999年

台灣廖添丁》飾 桂子

2001年

流氓教授》飾 阿敏

2007年3月11日

熱情仲夏》飾 歐陽媽

2006 年11月

花樣少年少女》 飾 梅田的姐姐、南學長的媽媽

2006年06月03日

東方茱麗葉》飾 紀風亮的媽媽

我的寵物老公》飾 林秀敏(凱樂與和平的媽媽)

旋風管家真人版》飾 小颯媽

大愛

心靈快門

電影

黑金》《情意》《純純的愛》《遊民》

何日君再來》《情義之西西里島

人物寫真

視頻

何篤霖不甩郭靜純 爆多年主持八卦內幕

郭靜純徒手劈瓦,要求孔鏘幫忙被嚇跑

參考來源

  1. 郭靜純,明星庫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