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寵物老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寵物老公》外文名:My Puppy Lover,導演:丁強,編劇:齊錫麟 主演:黃志瑋;陸明君;李喜真。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劇情梗概

和平是東區頗負盛名的獸醫,他所經營的和平犬貓中心是很多年輕的高中女生最喜歡聚集的地方。原因是因為和平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獸醫,他常免費替一些年輕的孩子所撿到的流浪狗流浪貓免費,甚至替他們尋找飼主。

和平如偶像明星一樣的英挺高大,他的魅力讓這一群常圍繞他的小女生感嘆自己沒有早生幾年。不過這群常圍繞他年輕的仰慕者都知道,和平這個高不可攀的夢中情人沒有女朋友,也不交女朋友,原因誰都沒有辦法十分確定,但大家都知道和平既不是同性戀、也沒有受過什麼多了不起的感情創傷,唯一可能的原因是和平的成長環境所致。和平的家庭成員全部都是婚姻受創者。

和平的姐姐齊凱樂是一位頗負知名的女編劇,他和有名的黑道殺手張東熙在一次邂逅閃電結婚,三天不到就在蜜月期迅速的辦理離婚。和平的父親齊四藩(Steven)是資深的空中少爺,他十八歲就奉子成婚生下了齊凱樂。他因天性風流所以在與同樣年輕的妻子郭靖敏婚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終於在和平十五歲那一年因為四藩嚴重外遇而離異。

齊和平的奶奶是爺爺當年在國外受訓時認識的留學生,奶奶的家境富裕所以年輕時就打扮入時,至今仍不改其作風,由於爺爺和奶奶都屬洋派作風,所以年輕時兩人就常因對方有風流韻事而爭吵,為了讓各自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於是離婚。

李喜真是位韓國僑生,因加分保送考上台大獸醫系,課餘在和平的動物醫院內實習,由於喜真箇性開朗活潑率直,和平對喜真有明顯的好感,但由於害怕婚姻不敢談感情,所以對待喜真就像是哥兒們般,會有一些哥們般的肢體動作,卻也因此常造成喜真的誤會。

分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

齊和平,和平獸醫院的獸醫,在橫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撞,並喪失了部分記憶,記得全家人卻不記得同在和平獸醫院工作的實習獸醫-喜真,這點讓暗戀和平許有的喜真有點受傷,但齊家管家林阿姨卻說,她寧願自己愛戀多年的齊家爺爺能喪失記憶,這樣自己就可以為他輸入任何她想要他擁有的記憶,這讓喜真靈光一現,於是開始對和平說自己平常做的打掃工作其實以前都是和平要負責的,甚至林阿姨還騙和平說喜真其實是他女友,只不過家人不承認所以不想告訴和平,和平聽了馬上就想跟喜真求婚,在去買花的過程中又再度被車撞,到醫院醒來時看到喜真就馬上記起所有的事…

診所里來了個與和平一樣俊帥的年輕男子Gary,和平一見到Gary十分高興並馬上擁抱在一起,這看在喜真和常混在診所中的高中女生們眼裡十分不尋常,喜真甚至還夢到Gary抱着小孩,成了和平的老婆…

第二集劇情

診所里來了個與和平一樣俊帥的年輕男子Gary,和平一見到Gary十分高興並馬上擁抱在一起,這看在喜真和常混在診所中的高中女生們眼裡十分不尋常。接連幾天只要Gary一出現,和平馬上就丟下手上的工作跟他出去,甚至還在診所中大跳西班牙舞,這些舉動本來只有喜真和林阿姨覺得異常,沒想到後面越演越烈,公然在和平房間就傳出兩人喊着「你從後面上啦!」「快點!」「先上先贏」的聲音,讓大家更為驚訝。最後和平開了個家庭會議,告訴大家真相,其實他們只是一般的好朋友,只是剛好兩人長的帥又沒女朋友就被誤會成Gay,讓他想乾脆將計就計…

和平當選台北市時大美男子第二名,診所湧進一大堆高中女生搶簽名就連電視台也要來採訪,齊家人各懷鬼胎,想着到時候電視採訪時要怎麽搶鏡頭,東熙還發給大家劇本,但大家看完後都覺得太扯…

四藩從不在家過生日,原因是小時後想要無敵鐵金剛當禮物,但爺爺卻不買給他,自此後他都不在家中過生日,但今年卻都沒有約會,且家人也對於他的生日感到很冷感,正在他覺得灰心時,家人還是意外的幫他慶生,還有個神秘禮物…

視頻

我的寵物老公 相關視頻

馬興文助力2021中意文化周 陳浩民夫婦黃志瑋大秀兄弟情
郭品超排除萬難為見安以軒 張勳傑掏戒獻陸明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