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逃出克隆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逃出克隆島》是2005年夢工廠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由美國導演邁克爾·貝執導的一部科幻電影,伊萬·麥克戈雷格和斯嘉麗·約翰遜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05年7月22日在美國上映[1]

影片的故事發生於21世紀中期,講述了男青年林肯·6E生活在一個貌似烏托邦的社區里。夢想被選中成為「神秘島」的訪客,因為據說那個島是這個星球上惟一沒有被污染過的一片淨土。但是不久後的一個意外讓林肯驚覺:他其實是「神秘島」居民們的克隆人,他的存在只是為了給他的「原型」提供各種更換用的身體零件。最後克隆人逃出囚籠、尋求真相的故事。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距今並不遙遠的二十一世紀中期,主角林肯6-E(伊萬·邁克格雷格飾)和幾百個夥伴生活在一個類似於烏托邦的地下社會中,在他們周圍是先進的精密儀器,有條不紊的生活節奏和高效智能的防禦系統,雖然終日不見天日,但根據基地科學家的描述,在他們的頭上,整個星球已經被核戰徹底地污染,已經沒有任何生物能夠在那裡生存。

烏托邦的生活雖然一切井井有條,但自然和自由更令人嚮往,所有基地的居民都盼望著一個抽籤的機會,幸運者將會被送到最後一個未被污染的地方,一個叫『The Island』的世外桃源,而這一次獲得這項榮譽的是林肯6-E的女朋友,美麗的喬丹2-D(斯嘉麗·約翰遜飾)。由於基地管理者的疏忽,一隻外面世界的飛蛾飛進了這座封閉已久的地下城市,它的出現令林肯6-E疑竇頓生,因為按照基地管理者的說法,所有的生物都在核戰中滅絕了。

在飛蛾的帶領下,林肯6-E來到了基地的中心,在那裡他看到自己從前被選中前往的朋友斯塔克威澤,但展現在面前的並非描述中的美麗,基地的科學家正為他施行手術,他的器官被取出送出基地,至此林肯6-E終於明白:自己的生活其實一個巨大的謊言,他們都是被克隆組織控制的克隆人,他們存在的意義只是為本體提供新鮮健康的器官。

得以真相的林肯6-E帶著喬丹2-D逃離基地,進入他們從未涉足的現實生活之中,他要前往洛杉磯找到自己的本體,解開關於自己身世的最後的秘密,但此時國家特工和基地組織的殺手已經將他們鎖定為最危險的目標,一場獵殺和抗爭,追逐與逃脫的鬥爭已經拉開了序幕[2]

視頻

逃出克隆島 相關視頻

電影《逃出克隆島》2
逃出克隆島剛生完孩子就被殺害,這就是克隆人被禁止的原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