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辛辛那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辛辛那堤(英語:Cincinnati,/ˌsɪnsᵻˈnæti/)辛辛那提市是美國俄亥俄州漢密爾頓縣的縣府。

歷史

19世紀初期,辛辛那提是中部地區第一個能與沿海大城市在面積和財力上一較高下的新興城市。作為美國首個內陸大都市,辛辛那提被看作是第一個純粹的美國城。早期的辛辛那提市沒有多少歐洲移民居住,也沒有像其他東部城市一樣受到歐洲移民太多的影響。然而,19世紀末期,隨着交通方式由蒸汽船運輸向鐵路運輸轉變,辛辛那提市的發展速度急劇放緩,該市的人口數量和州內影響力也被另一個內陸城市-芝加哥超越。

特色

辛辛那提因擁有種類繁多的古建築而聞名。越萊茵河區位於市中心以北,此處有全美國數量最多的意大利式建築,可以與紐約、維也納慕尼黑的歷史街區在面積和布局上相媲美。19世紀末期,辛辛那提因為其宏偉壯觀的建築群被看作是美國的巴黎,這些著名古建築包括音樂廳、辛辛那提酒店,希利托百貨等等。越萊茵河區主要於1850年至1900年建成,多年來一直是德國移民的生活中心,是被美國《國家史跡名錄》收錄的最大歷史勝地之一[1]

其它

美國內戰爆發前辛辛那堤是地下鐵道的一個重要港口。它正好位於肯塔基與反奴隸制度的州的邊界上,因此許多人通過辛辛那堤逃離奴隸制。

20世紀初,為了解決辛辛那提的交通擁塞問題,開始興建辛辛那提地鐵,但之後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等因素,該計劃時而進展、時而停頓,至戰後,工程完全停擺,未完成的地下車站及隧道廢棄至今日。

馬丁·路德·金被槍殺後辛辛那堤爆發動亂,動亂中兩人死亡。

2001年辛辛那堤再次爆發種族動亂[2]。動亂的起因是有人控告辛辛那堤市政府,因為證明在所有被警察槍殺的人中年輕黑人的比例特別高。就在開庭審判前一個19歲的無武裝的黑人在被警察追逐過程中被槍殺,導致動亂。

視頻

辛辛那堤 相關視頻

辛辛那提大學
辛辛那提旅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