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級製作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級製作人》是NBC總部洛克菲勒中心的簡稱。本片虛構了一個NBC的節目The Girlie Show。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講述的就是這個節目製作團隊,台前幕後的種種趣事。《30 Rock》陣容極其強大,同NBC電視台的王牌喜劇節目《周末夜現場》一個製作班底,周末夜現場的首席編劇蒂娜·菲傾情加盟,不但是本片的製作人、編劇,同時還扮演女主角。另有老帥哥亞歷克.鮑德溫(Alec Baldwin),黑人明星崔西.摩根(Tracy.Morgan)。本片在紐約實景拍攝,沒有外星人吸血鬼,也沒有飛車追逐大爆炸,有的只是淺顯易懂的對白,陽光燦爛,輕鬆愉悅,絕不會浪費你的半小時時間。

獲獎情況

AMC電視台的《廣告狂人》獲分量最重的劇情類最佳劇集獎。NBC電視台的《我為喜劇狂》獲喜劇類最佳劇集獎。

NBC電視台的《我為喜劇狂》成為喜劇類最大贏家,共獲得五項大獎。除獲得喜劇類最佳劇集獎和最佳編劇獎外,《我為喜劇狂》男女主角亞力克·鮑德溫和蒂娜·菲分別榮獲最佳男、女主角獎。

第四季信息

劇情介紹

Liz Lemon是當紅喜劇秀「the GirlieShow」的首席編劇,可舊老闆病逝,挑剔的新老闆上任三把火,加上節目中的明星演員也是麻煩多多,一下子將Liz推到了風口浪尖。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為了保住節目的收視率,同時也不能讓自己不在壓力下崩潰,Liz必須學會在刀尖上跳舞,在特立獨行和言聽計從間尋找一個最佳的平衡點……

視頻

超級製作人 相關視頻

《廣告狂人》第一季 精彩片花
2016金球獎視帝喬·哈姆《廣告狂人》精彩集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