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寅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寅成(英語:Zo In Sung,1981年7月28日-),出生韓國首爾市。韓國男演員、模特,畢業於韓國全南科學大學。1998年,作為服裝品牌ZIOZIA的模特出道。2000年,參演校園劇《搞怪高校生》和《男生女生向前走》,正式進入影視圈。2002年,憑藉愛情劇《射星》獲得SBS演技大賞十大明星獎和人氣獎。2004年,主演愛情劇《巴厘島的故事》,該劇最高收視率達40.4%,並且憑藉該劇獲得第40屆韓國百想 ...[1]

個人生活

2009年4月6日,趙寅成在位於韓國京畿道的空軍教育司令部辦理了入伍手續,履行為期25個月的兵役期限。 2011年5月4日,趙寅成正式退伍退伍,並且成為韓國空軍有史以來,第一位得到空軍參謀總長親自表彰的軍人。

感情生活

2013年,4月趙寅成與金敏喜通過各自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了正在交往的事實。兩人在年初一次聚會中偶然相遇,並在之後聯絡的過程中彼此產生好感,自然而然的發展為了戀人 。 2014年,9月趙寅成與金敏喜的經紀公司透露,趙寅成與金敏喜因工作忙碌,平日裡聚少離多,感情自然而然變得疏遠,最後兩人一致決定結束這段感情 。

人物寫真

視頻

趙寅成 這段也就看了幾十遍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