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敏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敏喜
原圖鏈接
金敏喜 1
原圖鏈接


金敏喜韓語김민희,1982年3月1日),韓國演員。2017年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得主。[1]

模特兒出身的金敏喜,由於父親是知名的舞台劇演員,自青少年時期起即常在父親參與的劇碼中演出。相較於亮眼外型,演技曾不受矚目的她,在2006年的電視劇《告別單身》中立下轉捩點,並自此開始投身於演員工作。

《火車》、《戀愛的溫度》等備受好評的電影,為金敏喜帶來韓國國內多項影后殊榮。

2015年,首度與導演洪常秀合作電影《錯戀》,演繹一名受已婚導演追求的畫家,2017年再度合作《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宛如將現實生活寫入電影中的深刻演技,結合導演迷人又尖銳的敘事手法,讓她成為韓國首位柏林影后[2]

《逃亡》柏林與導演對戒放閃 影后愛得大方

韓國女星金敏喜與大22歲的導演洪尚秀搞不倫,洪尚秀為她拋妻棄女,為了扶正金敏喜不惜與老婆打離婚官司,2人形象都受到影響。洪尚秀2020年02月第7度和金敏喜合作電影《逃亡的女人》(The Woman Who Ran,暫譯),該片將角逐本屆柏林影展競賽片,2人出席首映,金敏喜主動將手放在洪尚秀背上,愛得很大方,記者會時更被拍到2人帶對戒。

金敏喜演出洪尚秀執導電影《錯戀》時飾演愛上人夫的女演員,戲外還真的愛上有家室的洪尚秀,2017年她更以洪尚秀執導的《獨自在夜晚的海邊》奪下柏林影后,2人的不倫戀也更加公開,曝光以來已經過4年,出席公開場合總是成雙入對,不在乎外界眼光。

《逃亡的女人》是洪尚秀的第24部長篇電影,也是洪尚秀第4部入選柏林影展競賽片的作品[3]

洪常秀導演與妻子在1985年結婚並育有一女,在2017年承認了與金敏喜的婚外情。

視頻

【3年前】70屆戛納 金敏喜示愛洪尚秀:每次拍他電影都很享受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