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男生女生向前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男生女生向前走》又名《Non-Stop》(논스톱)。是一部以大學生活為背景的情境喜劇片[1],由韓國電視台MBC於2000年7月開播,歷經五代,於2005年底正式畫下句點。

該劇描述上班族喜怒哀樂的情境喜劇,劇情也改以描述體育系大學生的生活為主。由李民雨,李珍妮,李在恩,趙寅成等聯袂出演。

劇情簡介

Non-stop所講述的是一群社體系的大學生四年來大學生活,他們的愛情,友情都在每一次的爭執和互相關心中不斷成長,其中兩段不可能的感情更打破了以往俊男美女的組合,仁成和慶琳,娜拉和東根都是外表上很不搭配的兩組情侶,可是卻因為內在的特質使雙方相互吸引,最後成為了令人羨慕的男女朋友,這也成為了觀眾關注的一大熱點。期間不斷有新的成員加入,且每一個都具有鮮明的性格,這有更加適合了觀眾不斷變化的口味。在Nonstop里,你會聽到最為熟悉的英文老歌,更會看到許多熟悉的場景,改編一些賣座電影的經典片段也是此劇的特色之一,在Nonstop3里更有台灣偶像劇流星花園的另類演繹。

在這齣情境喜劇中,趙仁成飾演一位好好先生,愛上小氣又有「四方臉公主」之稱的朴京琳,形成「帥哥醜女配」,造成許多有趣笑料,而朴京琳超強的親和力,在韓國演藝圈有着出了名的好人緣,劇外趙仁成也公開表示,非常

欣賞朴京琳的開朗性格。

「男生女生向前走」中,趙仁成演出一位對誰都很親切的好好先生[2],這個集帥氣的外貌和好性格於一身的完美男人,卻愛上劇中愛和人斤斤計較、長得其貌不揚的小氣女朴京琳,而劇中最後,趙仁成會和朴京琳結婚,張娜拉和楊東根都到場幫他們祝福,此時朴京琳更一邊奸笑一邊說:「趙仁成,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讓收視飆到高點。

朴京琳像鄰家的大姊般的開朗個性,讓她在演藝圈的人緣好得不得了,目前人在紐約留學,但她的好人緣仍讓許多演藝圈好友忘不了她,和多當紅藝人車太鉉、楊東根、HOT、張娜拉、趙仁成都是搏感情的「麻吉」,最近韓國娛樂新聞還去紐約採訪她,朴京琳在採訪時還不忘向車太鉉喊話:「車太鉉!別忘了你欠我的禮物!」

在「男生女生向前走」中,朴京琳演出一個連十塊錢都要斤斤計較的小氣女,而在現實生活中,朴京琳表示,自己和劇中角色一模一樣,也是個一毛不拔的小氣女,因為小時後家境不好,一家六口擠在只有兩坪大的小房子裡,造就現在朴京琳節省的性格,朴京琳笑說:「我在美國一天只花五塊美金,我就是這么小氣!」

視頻

男生女生向前走 相關視頻

李珍妮.宣明智.吳春台 一場怪異的"滴血認親"
韓國演員李在恩加入藝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