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走出你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走出你的愛》導演:蔣家駿,編劇:白樂安,主演:曾黎[1]飾胡小綿、蕭正楠飾紀陽、童愛玲飾沈流蘇、胡東飾曲波、韋傑飾辛未未、肖青飾臻莉莉。

劇情梗概

80年閃婚族再造《天橋風雲》。中國首席名模與新絲路模特大賽冠軍組聯合打造!

model,模特。這個現在看來仍是富有神秘色彩的職業,依然對人們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走出你的愛》就是又一部講述時尚行業俊男靚女間故事的電視劇,曾黎飾演一位資深模特經理人,在事業與情感的糾葛中也經歷了自身的成長。

一場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大賽在濱海拉開帷幕。蘇征天--時裝界老大、風尚集團總裁親自擔任比賽評委。與父親蘇征天一樣,紀陽對時裝設計情有獨鍾;他以戀人小綿的名義報名參賽。

當紀陽設計的時裝走過比賽T型天橋時,賽場一片驚呼,評委們給出比賽最高分。但按參賽規則,與主辦方或評委有關係的是不能參賽。當紀陽上台領獎時,作為評委的蘇征天認出來了;他當着所有媒體與評委,宣布獲獎無效。紀陽數月的心血付之東流,父子之戰一觸即發……

高考落榜的未未被比賽現場所感染,她立志要成為時裝模特。她到北京一家模特學校學習;一次實習演出,她意外被京城新崛起的霓裳時裝公司看中,成為霓裳重點打造的名模。為與風尚時裝競爭,霓裳聘請紀陽為其首席時裝設計師。

紀陽暫時得到一個在時裝界表演才能的機會;殊不知,霓裳公司的老闆卻是父親的舊情人整容後的沈流蘇,而沈流蘇與父親的婚外情更直接導致生母病發離世…...

於是,一座T型天橋上,一出愛恨情仇交響着一場酷情模特秀砰然上演[2]……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一場極具影響力的時裝設計大賽在濱海拉開帷幕。蘇征天——時裝界老大、風尚集團總裁親自擔任比賽評委。與父親蘇征天一樣,紀陽對時裝設計情有獨鍾;但按參賽規則,與主辦方或評委有關係的是不能參賽,他以戀人胡小綿的名義報名參賽,希望闖出紀陽工作室自己的品牌

辛未未和臻莉莉是老同學,一起在濱海長大的好姐妹,都很嚮往當模特。莉莉為了自己的夢想獨自去北京,而未未上了高中參加高考。未未從小失去父母,是跟舅舅、舅媽一起長大的,家裡賣花,舅媽一直希望她上大學。未未去給莉莉送花的時候,遇到想來找莉莉當主秀的小綿,莉莉藉機會將未未推薦給紀陽工作室。

視頻

走出你的愛 相關視頻

走出你的愛 第1集
走出你的愛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