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譚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譚薇
出生 1986年12月13日
湖北省武漢市
國籍 中國
別名 「燕子,燕子姐姐」
職業 主持人
知名作品 《童心撞地球》

譚薇,1986年12月13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

人物介紹

湖南電視台金鷹卡通衛視金牌節目主持人小燕子姐姐,本名譚薇。2004年開台至今加入"飛行家族"主持群,創造了很多王牌節目的收視神話,其活潑可愛,反應機敏,聰明伶俐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是孩子們最喜歡的"芭比公主",也是時尚養眼的成長榜樣。2012年入圍第9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受歡迎主持人,是第一個獲得這個提名的少兒節目主持人。

2003年,獲得湖南衛視《金鷹之星》欄目獲第一賽季冠軍和人氣冠軍。 2004年,獲得第三屆金鷹獎新秀大賽亞軍。 2006年,受邀成為湖南娛樂頻道歌唱類節目《全明星音雄會》的參賽選手。 2009年,任湖南衛視生活智慧脫口秀節目《百科全說》助理主持。2012年,入圍第9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受歡迎主持人。 2013年,主持金鷹卡通衛視的少兒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聲代》。

演藝經歷

2002年12月29日,參加第二屆武漢小姐暨福星惠譽形象大使決賽並獲得冠軍。[1]

2004年8月,參加湖南電視台舉辦的金鷹獎新秀大賽;同年9月,獲得"金鷹之星"亞軍。

2006年12月23日,受邀成為湖南娛樂頻道歌唱類節目《全明星音雄會》的參賽選手。 [2]

2009年,任湖南衛視生活智慧脫口秀節目《百科全說》助理主持;同年5月18日,和E哥主持金鷹卡通衛視的益智玩具類節目《玩名堂》。

2011年6月1日,在湖南衛視《和未來有約》晚會擔任主持並演唱兒歌。

2012年,在湖南衛視噼里啪啦2012春節童樂會主持和表演節目;6月,主持金鷹卡通衛視脫口秀節目《百辯小天才》; 9月8日,參加九屆金鷹節主持人盛典,與伊一柳岩栗坤共同表演開場舞蹈。

2013年5月,主持金鷹卡通衛視的少兒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聲代》; 5月3日,主持金鷹卡通衛視的兒童綜藝類節目《童心撞地球》; 5月18日,為麥咭兒童音樂節錄製歌曲。

2014年6月,主持金鷹卡通衛視的少兒音樂選秀節目《中國新聲代第二季》。 2015年6月,與李維嘉搭檔主持《中國新聲代第三季》。 2016年7月,在金鷹卡通衛視的《中國新聲代第四季》中擔任主持人。

人物評價

譚薇在在參加金鷹節主持人大賽時發揮穩定,在情景表演中與搭檔配合默契(新浪娛樂評)。 譚薇外形青春靚麗,多才多藝,她在節目中的造型基本上是齊劉海加倆小辮(搜狐娛樂評)。 譚薇嬌小玲瓏,她在參加第二屆武漢小姐選舉時的舞蹈表演讓台下的觀眾捏把冷汗(南方網評)。 譚薇不但有熟練的主持功力,也有一定的舞蹈功底,能夠掌握高難度工作(人民網評)。

人物寫真

視頻

譚薇現場大秀舞技驚艷全場,何炅、吳昕驚訝得嘴都變O型了

伊一、譚薇、柳岩、栗坤表演 第九屆金鷹節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