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新聲代第四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新聲代第四季》是湖南廣播電視台金鷹卡通衛視2016年度推出的純淨無污染的大型童歌唱類節目。

該節目主要面向14周歲到6周歲的青少年兒童,直面中國孩子 「無歌可唱」、無屬於自己的歌可唱的社會困境,倡導正能量的音樂表達、對經典曲目進行時尚改編、啟動「新兒歌」全新創作等手段,以合唱、輪唱、競唱等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深度挖掘孩子的音樂才華,尋找最具時代感的好童聲,並取得了成功。通過他們的歌唱中國看到了音樂的未來。

該節目於2016年7月2日——9月17日每周六19:00在金鷹卡通播出[1]

節目簡介

《中國新聲代第四季》由金鷹卡通衛視打造,是一檔全面展現孩子們音樂才華和夢想的歌唱類節目,以「聽孩子們唱歌,為孩子們寫歌」為主題,關注少兒,關注中國兒童原創音樂未來。

節目特色

金鷹卡通衛視打造的兒童歌唱類節目《中國新聲代》第四季於7月2日在芒果TV全網獨播,段子手音樂才子薛之謙、個性創作女歌手蘇運瑩、暖心薯條爸爸深情歌手曹格亮相第四季,擔任孩子們的明星老師。本季以「聽孩子們唱歌,為孩子們寫歌」為主題,關注中國新一代年輕人的未來音樂發展,打造專屬孩子們歌唱的舞台,創作屬於孩子們的原創歌曲。《中國新聲代4》在延續前三季的基礎上,從賽制到評委團增加了不少亮點[2]

節目花絮

薛之謙遭學員吐槽

作為《中國新聲代4》音樂老師的薛之謙,在6月30日中午,在芒果TV和孩子們童心滿滿,玩得很歡。他特別邀請了《中國新聲代》第四季中的首發孩子——6歲的牟明珠和11歲的李玉樹一起「玩」。小可愛牟明珠在直播里的鬧騰和呆萌讓薛之謙完全的拿她沒辦法,只能連連「服老」。而學員李玉樹不管薛之謙和牟明珠如何搞怪,卻仍舊是一張超「淡定」的臉,還不時的提醒薛之謙「注意形象」、「老師,你露肚子了」,惹得一旁的薛之謙哭笑不得。在「歌曲接力」的遊戲中,薛之謙更是化身麻辣鮮師,對兩位小學員施展「彈指」懲罰,引發兩個孩子咯咯笑成一片。

視頻

中國新聲代第四季 相關視頻

畢維嘉《童年》《中國新聲代第四季》第10期
夏侯鈺涵《最美的名字》《中國新聲代》第四季 第1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