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 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 的圖片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是湖南廣播電視台金鷹卡通衛視2013年度推出的大型兒童歌唱類節目。節目於3月21日「世界兒歌日」啟動報名,主要面向14周歲到6周歲的青少年兒童、直面中國孩子「無歌可唱」、無屬於自己的歌可唱的社會困境,倡導正能量的音樂表達、對經典曲目進行時尚改編、啟動「新兒歌」全新創作等手段,以合唱、輪唱、競唱等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深度挖掘孩子的音樂才華、尋找最具時代感的好童聲,並取得成功。隨之也繼播《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是金鷹卡通衛視的一檔歌唱類節目,《中國新聲代第二季》在金鷹卡通衛視播出,在湖南衛視重播,此節目在2014年5月31日播出[1]

節目背景

中國新聲代是金鷹卡通衛視的一檔純淨無污染的兒童歌唱類節目。《中國新聲代》以「唱歌吧,孩子們」為口號,關注少兒,關注中國音樂未來,為廣大電視觀眾和億萬家庭帶來一股強大而純淨的音樂正能量。節目在播出後反響熱烈,被稱為是一檔「凝聚家庭力量」的少兒節目。

《中國新聲代》給有音樂夢想的留守兒童提供一個與社會各階層孩子公平競爭的機會。孩子是社會的未來,精神層面也許比物質更能給予他們的成長以幫助。這種均等的機會就是「靠音樂感動了大家」,在追尋自己的夢想時讓更多的人來關心、關注留守兒童質疑群體,也讓他們感受社會的關心,學會愛。

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夢想,雖然《中國新聲代》只能幫很小一部分實現,但有夢想,才有希望,才有方向,只有給予這樣的機會,讓他們了解實現夢想的旅程到底是什麼樣子,哪怕最終無法走進那扇大門,但無疑對他們都是一次心靈慰藉。

交談方式

中國新聲代官博-新浪微博

中國新聲代吧-百度貼吧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百度貼吧

回歸熒屏

金鷹卡通衛視《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於5月31日起每周六晚19:00正式回歸熒屏。而由金鷹卡通聯合芒果V基金共同打造的「麥咭快樂音樂教室計劃」2014年也有望延續,並進一步升級。

2014年的《中國新聲代》第二季節目推出在即,和芒果V基金聯合打造的全新「麥咭快樂音樂教室」公益計劃將再次啟動,2014年的音樂教室在吸取2013年工作經驗的基礎上,將進行全面提升。新的音樂教室將更注重在人才的配套搭建上。不但要有音樂教室,還要有合格的音樂老師進行支教。

導師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在5月31日於金鷹卡通衛視播出,而導師也成了我們心中的期《中國新聲代》第二季新聞發布會在湖南廣電中心舉行。深圳商報記者在發布會上了解到,尚雯婕茜拉汪東城將擔任第二季導師,節目將於5月31日起每周六晚7點播出。據悉,本季節目取消PK賽制,將為孩子們打造「歡唱夏令營」。

在當天中午的新聞發布會上,尚雯婕、茜拉、汪東城三位導師的亮相引起了現場媒體和孩子們的歡呼[2]。雖然本季節目取消了PK賽,三位導師之間依然充滿了火藥味。馬來西亞甜心茜拉攜帶《新華字典》出場,放言:「帶字典來就是要你們不要欺負我和我的學生。」尚雯婕不甘示弱,稱在《中國新聲代》不再做女王,要為孩子們做「最牛音樂老師」。汪東城則承諾要實現孩子們的音樂公益夢想。

視頻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 相關視頻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 2014/05/31期
中國新聲代第二季 2014/06/07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