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計算機安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計算機安全》(月刊)創刊於2001年,由信息產業部基礎產品發展研究中心主辦。本刊是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全面介紹網絡與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的科技月刊,一直以來,我們積極為各行各業服務,與社會各界建立密切的聯繫。目前已成為行業媒體中內容豐富、普及實用的技術刊物。

辦刊方針

《計算機安全》辦刊方針:為網與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用戶服務。更普及、更實用、更貼近讀者。追求目標:力爭成為業內內容權威、信息豐富,服務周到、讀者喜愛,發行量最大的專業媒體

計算機安全欄目設置

焦點視點、行業應用、技術、市場管理、病毒、黑客、服務、動態。

計算機安全雜誌收錄/榮譽

萬方收錄(中)

上海圖書館館藏

國家圖書館[1]館藏

知網收錄(中)

維普收錄(中)

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

徵稿要求

(一)基本要求來稿要求題材新穎、內容真實、論點明確、層次清楚、數據可靠、文句通順。文章一般不超過5000字。投稿請寄1份打印稿,同時推薦大家通過電子郵件形式投稿。

(二)文題文題要準確簡明地反映文章內容,一般不宜超過20個字,作者姓名排在文題下。

(三)作者與單位文稿作者署名人數一般不超過5人,作者單位不超過3個。第一作者須附簡介,包括工作單位、地址、郵編、年齡、性別、民族學歷、職稱[2]、職務;其它作者附作者單位、地址和郵編。

(四)摘要和關鍵詞所有論文均要求有中文摘要和關鍵詞,摘要用第三人稱撰寫,分目的、方法結果及結論四部分,完整準確概括文章的實質性內容,以150字左右為宜,關鍵詞一般3~6個。

(五)標題層次一級標題用「一、二、……」來標識,二級標題用「(一)、(二)、……」來標識,三級標題用「1.2.」來標識,四級標題用「(1)、(2)」來標識。一般不宜超過4層。標題行和每段正文首行均空二格。各級標題末尾均不加標點。

(六)計量單位、數字符號文稿必須使用法定的計量單位符號。

視頻

計算機安全 相關視頻

U盤仍是企業計算機安全風險的主要威脅!
打開關閉系統防火牆,windows電腦設置開啟禁用防火牆計算機安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