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
圖片來自gamer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是《蠟筆小新》第27部動畫電影日本於2019年4月19日上映。

概要

故事

澳洲的秘境「古雷特巴巴布里夫島」上,野原一家人正在盡情享受遲來的甜蜜新婚旅行。 但在這天夜晚,廣志突然失蹤了。 出去尋找的新之助他們看到的竟是假面族的村子裡正在舉行華麗的婚禮,而廣志竟然以新郎的模樣參加其中! 這座島上有個傳說,如果在五十年一次的金環日食當天,將新郎獻給公主殿下,就可以獲得寶物作為獎賞。 而被選為新郎的人,就是廣志……為打開寶箱的鑰匙。 小新為了要奪回廣志,而假面族VS一大堆的尋寶獵人VS野原一家人,這三組人馬的「超激烈廣志爭奪戰」爆發了! 小新他們到底能不能搶回廣志,平安回到春日部呢!?

評價

  • 評價方面:本電影以感動為主的電影,說明野原一家的家庭背景和表達出家庭愛的電影,4月19日上映時已經好評不絕,有Yahoo Japan網站更得到評分4.9分,成為2019 Yahoo Japan目前最高評分的電影。在過去五個星期,評分標準都在4.5分以上
  • 在香港方面:由於本電影在香港的票房收入和動員人數因素令本電影比起以往的蠟筆小新電影的關注度高,本電影無論在日本和香港評份都好評不絕,在Wmoov網站得到評份9.7/10分,而HK Movie網站得到評份4.4/5分,相當不錯。

票房

  • 本部電影票房在日本都相當不錯,在短短六個星期的時間已經突破19億,打破了2017年《蠟筆小新:宇宙人Pi力來襲!!》的16.2億紀錄,上映九星期更打破2018的《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和2014年《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18.3億票房,總票房高達20.8億,相隔2年再次有該電影系列打破20億票房!動員達175萬, 本電影是蠟筆小新第五高票房電影。
  • 在香港方面,本電影是第七次以蠟筆小新在香港上映,並都是蠟筆小新在香港目前票房最高的電影,首日香港上映已達到27萬票房,周六日高峰時段兩日更達到68.9萬票房,短短四日已達到120萬,動員達1.8萬人,截至7月24日,以172萬票房打破了去年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161萬總票房記錄,動員達2.6萬人,本電影成為香港蠟筆小新最高票房紀錄,並首次電影在十日內破兩百萬票房大關。總票房打破300萬,截至8月26日,以313萬成績比起上年成績高出接近一倍,動員達5萬人。
  • 在台灣方面,全台首三日錄得票房逹403萬新台幣,台北就錄得45萬票房,成為8月9日新上畫的電影中的第二名,電影在十天成功打破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的614萬總票房,截至8月18日,該電影以699萬票房打破蠟筆小新多年來的票房紀錄,動員達3萬人,以現時票房走向,本電影最終票房為1002萬。

參考文獻

  1. 「映畫クレしん」第27作は野原一家初の新婚旅行&ひろしが「お寶のカギ」に? 19年4月19日公開. 映畫.com. 2018-11-02 (日語). 
  2. 『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新婚旅行ハリケーン ~失われたひろし~』野原一家がまさかのトレジャーハント. Fashion Press. 2018-11-02 (日語). 
  3. 小島よしお、しんちゃんと爆笑掛け合い!突如脫ぎだし悲鳴も. テレ朝POST. 2019-03-31 (日語).  已忽略文本「https://post.tv-asahi.co.jp/post-82065/” (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