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蒙大拿州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蒙大拿州立大學
圖片來自網站名稱

蒙大拿州立大學英語Montana State University,簡稱MSU)是一所位於美國蒙大拿州波茲曼市公立大學。該校於1893年創立,當今是蒙大拿州最具規模的大學之一。

蒙大拿州立大學校園佔地4.73 km2,擁有45棟建築物以及一座有1.7萬席的體育館。[1]蒙大拿州立大學離黃石國家公園約145公里遠。

學校規模

主要學院有:農業學院、藝術與建築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人體與健康學院、工程學院、文理學院及護理學院等。在學校任教的老師許多都是在國際上受到承認的工程學專家數學專家、生理及物理學專家、人文學家社會學專家。

學校擁有包括美國在內的世界75個國家的12,400 名在校學生,其中國際學生人數達400人。學校為國際學生專門設立的國際學生會不僅為國際學生提供各種服務,還定期舉辦形式多樣的社會及文化交流活動。同時,學校提供給學生豐富的獎學金和周到的實習就業諮詢服務,許多畢業生都成功就業於世界著名跨國公司。

專業設置

下屬學院分類專業為:農業經濟學,研究中心,動物種類科學,昆蟲學,園林學,土地資源與環境科學,獸醫的分子生物學,建築學,藝術學,媒體與戲院藝術,音樂,農業經濟學,分子生物與神經系統科學 、化學與生化學,地球科學,生態學,英語,歷史與哲學,數學,微生物,現代語言與文學,美國研究,物理,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教育學,健康與人類發展 工程學院:化學與生物工程,城市工程學,計算機科學,電子與電腦工程,機械與工業工程學。

學術方面

學術評價

蒙大拿州立大學的教學水準獲得了卡內基教育基金的高度評價,並將其列入「全美最佳108所研究型大學」之列。在美國西北部,蒙大拿州立大學是唯一一所躋身該排名榜的大學。 工科,物理學,生命科學和農業學擁有實力雄厚的專業研究團隊。例如:太陽能研究小組是全美同類研究小組中最優秀,且多年來連續贏得各種榮譽和獎項。學校的工程系畢業生一直都是美國波音公司最為青睞的僱傭對象。學校的生化科學專業也很突出,該專業連同其他科系一起在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開展了多項研究。此外,學校在黃石公園設有一個生物工程中心,並匯聚了100多名世界一流的科學家,他們專注於微生物研究,並參與多家知名企業的項目研究,如:埃克森美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高露潔等。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公布的大學綜合排名中,蒙大拿州立大學躋身前200名。另據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公布的大學排名,蒙大拿州立大學躋身前100名。

學術表現

美國第189名。[2]
美國第93名、世界第247名。[3]
世界第401–500名。[4]

參考文獻

  1. Sport Facilities. 蒙大拿州立大學. 2009 [2013-05-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0-07). 
  2.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2012 [2013-05-23]. 
  3.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世界大學網路排名. 2013 [2013-05-23]. 
  4.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 Bozeman. 世界大學學術排名. 2012 [2013-05-2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