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瑞克·川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里克·特朗普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news-sentinel
出生 Eric Frederick Trump
(1984-01-06) 1984年1月6日(40歲)[1]
美國紐約曼哈頓
母校 喬治城大學
職業
  • 商人
  • 慈善家
  • 電視名人
活躍時期 2006年至今
知名於 特朗普集團副董事長
飛黃騰達董事會評判
政黨 共和黨
配偶 拉拉·尤娜薩卡Lara Trump2014年結婚)
兒女 1
父母 唐納·川普
伊凡娜·澤爾尼茨科娃
家族唐納德·特朗普的家庭Family of Donald Trump

埃里克·弗雷德里克·特朗普英語:Eric Frederick Trump,1984年1月6日)是一位美國商人、電視名人和慈善家。 他是唐納·川普伊凡娜·川普的次子。他和唐納·川普長子,其兄長小唐納德特朗普集團的受託人,共同執掌集團在全球範圍內的收購與開發項目。2006年,他成立了旨在為聖裘德的兒童的研究醫院籌款的埃里克·特朗普基金。[2] 他還是特朗普酒莊的擁有人。[3][4]

家庭生活和教育

埃里克·特朗普出生於曼哈頓,並就讀於三一學院。 他的父母於1992年離婚,當時他只有8歲。2002年他畢業於希爾中學並隨後擔任其理事直至2013年。[5] 埃里克於2006年加入特朗普集團,在此之前他曾就讀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喬治城大學並以優異的成績榮獲財務管理學位。[6]

職業和慈善事業

特朗普集團

埃里克是特朗普集團發展和收購方面的執行副總裁。他也在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飛黃騰達節目中擔任是任務顧問和董事會裁判。他的公司責任確保集團在國內外擴張中獲得房地產收益。[7] 埃里克與其父長期監督着特朗普高爾夫球場投資組合的擴張,其數量已從他2006年進入集團時的三家達到目前的十五家;其業務遍及紐約新澤西賓夕法尼亞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加利福尼亞波多黎各。他在國內外擴張中着重識別和追求不良的高爾夫球物業,並與其姊伊萬卡共同負責重新設計並改造位於邁阿密的特朗多拉國家酒店。[8]

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均參與建立和管理特朗普酒店的收藏物業。埃里克當前管理的全球酒店投資組合包括拉斯維加斯、芝加哥紐約多倫多巴拿馬威基基埃斯特角城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溫哥華菲律賓里約熱內盧[9]他還在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獲得克魯格酒莊園和葡萄園,並建立特朗普酒莊。在2013年,王牌贏得了葡萄酒愛好者雜誌"年度明日之星"獎。[10]

2012年,埃里克·特朗普被福布斯雜誌評為「30位30歲以下」的頂級地產大亨,並被紐約觀察家雜誌評為「20位重量級青年慈善家」之一。[11] 紐約觀察家則是由他的姐夫傑瑞德·庫什納創辦的。[12]

參考文獻

  1. Carser, A. R. Donald Trump: 45th Us President. ABDO. 2016-08-15. ISBN 9781680795189 (英語). 
  2. Welcome. Eric Trump Foundation. [June 30, 2013]. 
  3. Johnson, Richard.
  4. Meet Donald Trump's five children.
  5. Celebrity Prep Schools. [November 23, 2006]. 
  6. Eric Trump, American Royalty. CBS News. June 9, 2003 [November 23, 2006]. 
  7. Kawamoto, Dawn. Donald Trump's Legacy: Kids Who Aim to Think Big. Daily Finance. June 17, 2011 [June 17, 201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6-20). 
  8. Leon, Alexandra. Trump National Doral Miami Construction Ahead of Schedule. NBC 6 South Florida. October 3, 2013 [October 3, 2013]. 
  9. Sylvester, Ron. Hired or Fired? How Trump is doing after Five Years in Las Vegas. VegasInc.com. April 2, 2013 [April 2, 2013]. 
  10. Hoover, Andrew. 2013 Rising Star of the Year: Eric Trump. Wine Enthusiast Magazine. November 17, 2013 [November 17, 2013]. 
  11. Davis, Peter. New York's Young Philanthropist Powerhouse Eric Trump. New York Observer. April 10, 2013 [April 10, 2013]. 
  12. http://observer.com/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