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凡娜·川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凡娜·川普

圖片來自The journal
出生 Ivana Marie Zelníčková
(1949-02-20) 1949年2月20日(75歲)
捷克斯洛伐克摩拉維亞茲林
國籍 捷克
美國
母校 布拉格查理大學
職業
  • 商人
  • 模特兒
活躍時期 1970年至今
配偶
  • Alfred Winklmayr(1971年結婚;1973年離婚)
  • 唐納·川普(1977年結婚;1992年離婚)
  • Riccardo Mazzucchelli(1995年結婚;1997年離婚)
  • Rossano Rubicondi(2008年結婚;2009年離婚)
兒女

伊凡娜·瑪麗·川普(英語:Ivana Marie Trump;婚前姓澤爾尼茨科娃(捷克語:Zelníčková);1949年2月20日-),是一位捷克裔美國社交名媛與前時裝模特。她的第二次婚姻是嫁給唐納·川普

早年

伊凡娜出生在捷克斯洛伐克摩拉維亞茲林(前稱Gottwaldov),Miloš Zelníček與Marie Francová的女兒[1]。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她的父親培養和鼓勵她的滑雪天賦。她聲稱她被選為1972年捷克斯洛伐克奧運滑雪隊的備用運動員。然而,在1989年,捷克奧林匹克委員會秘書長Petr Pomezny表示:「這個叫做伊凡娜的女人是誰啊?她的事情,為甚麼一直來電問我們呢?我們已搜尋了很多次,並諮詢了很多、很多人,但我們的記錄裏並沒有這樣的女孩。」[2]

在1970年代初期,她入讀布拉格查理大學[3]

相關影片

Ivana Trump on "Raising Trump"
Ivana Trump Interview 1992 (Donald Trump ex-wife)
What Ivana Trump's Life Is Really Like Now
The Truth About Ivanka And Ivana's Relationship

參考文獻

  1. Novelguide.com Wayback Machine.
  2. van Meter, Johnathan. That's Why the Lady is a Trump. Spy Magazine. [30 June 2013]. 
  3. Jonathan Van Meter. That's Why the Lady Is a Trump. Spy, Sussex Publishers, LLC. May 1989 [22 July 2016] –通過Google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