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臧一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臧一人
出生 1987年5月15日
吉林省白山市八道江區
國籍 中國
職業 歌手,演員,主持人,流行聲樂老師
知名作品 《遇見崆峒》

臧一人,1987年5月15日出生於吉林省白山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

人物介紹

臧一人,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曾擔任多位知名歌手、演員的聲樂老師。他於2007年參加《名師高徒》節目出道並被林志炫收為徒弟,後出演《遇見崆峒》《西虹市首富》等影視劇,並擔任《偶滴歌神啊》鑒音團成員,還曾擔當《陌陌現場》主持人。2005年8月,參加上海東方衛視節目《今天誰會贏》節目。

演藝經歷

2006年5月, 參加CCTV-4"吳宗憲"主持的"中華情 – 情藝在線"節目錄製,奪得冠軍"閃亮之星"稱號,現場為羽泉即興作歌;7月,參加江蘇衛視"絕對唱響",獲全國六強,絕對才藝獎;8月,參加江蘇綜藝頻道"非常大明星"節目錄製;8月 - 11月 做客新浪直播間,湖北荊楚網,遼寧人民廣播電台,Biu客網絡直播間,北京旅遊廣播等多家媒體,參與視頻直播/聊天訪談;8月 - 10月合肥,西安,武漢,瀋陽,鎮江,南京大型路演活動,並於期間慰問多家殘疾人學校,養老院以及希望小學;9月,錄製江蘇衛視女人百分百絕對唱響特別節目;10月,錄製江蘇衛視"唱響星博客";11月 主持並參與演出2006紅豆絕對唱響,愛的迴響答謝歌會全國衛星直播;11月 參與G'D up Hip - hop文化傳播活動的活動管理;12月 與韓國熱播劇<浪漫滿屋>;導演合作拍攝三星K5 - MP3網絡宣傳視頻。

2007年1月,參加江蘇衛視"名師高徒",拜師林志炫;2月,接受白山廣播電視報獨家採訪.做客白山交通文藝台,白山人民廣播電台;2月 - 3月 做客南京現代快報網絡直播間聊天;做客北京旅遊廣播,參與節目錄製訪談;4月,錄製湖南衛視"想唱就唱"節目;4月,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成都賽區50強.成都網絡賽區5強;6月,參加上海東方衛視<我型我秀>優先進入全國32強;7月,做客東方衛視官方網站與網友聊天;上海大型路演;7月,參與<愛心傳遞,生命延續>大型慈善義演;8月,拍攝中國移動北京動感地帶平面廣告;12月,做客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時尚2007>節目接受採訪。

2008年1月,受邀參加北京KAKU電視台大型慈善活動啟動儀式;4月,為太合麥田歌手莫艷琳錄製EP主打歌曲"愛一點"和聲;5月,拍攝台灣著名品牌電腦平面廣告;5月,主持楓藍國際大廈"為了明天,為了孩子" – 六一兒童節義拍義演活動;8月18日,浙江衛視超級領唱全國爭霸賽;10月,參加MTV全球音樂電視台"MTV試鏡室"節目,獲得全國主持三強。

2009年3月,受邀擔任太合麥田&JYP聯合舉辦的2009我是星人選拔賽啟動儀式演唱嘉賓;3月,參加山東電視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4月,參加浙江衛視麥霸英雄匯第二季,代表北京隊獲得全國麥霸英雄匯第二季冠軍;5月,錄製浙江衛視我是大評委節目;5月,短信復活,再次參加山東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節目並獲得月冠軍;5月,受邀主持山東電視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6月,受山東電視綜藝頻道邀請,山東淄博啤酒節演出;6月,浙江衛視<我是大評委>節目錄製;7月,為《綜藝滿天星》男生十強,參加年度決賽當時和姜潮一起比賽 姜潮(2010快男全國13強)(8090隊員);7月,在山東電視綜藝頻道《超級運動會》上助興、比賽;7月,參加《我愛記歌詞》;7月,與山東電視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節目組發生爭執,離開《綜藝滿天星》;7月,被山東電視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節目組請回,繼續比賽;7月31日,在《我愛記歌詞》"超級領唱全國爭霸"中,進入附加賽;8月4號,《綜藝滿天星》男生組6晉5勝利,為年度十強;12月,參加CCTV3的星光大道比賽。

2010年,參加山東衛視節目節目《中華達人》新年特別節目;參加河南電視台《有才外傳》節目錄製 ;節目《我是大評委》;參加選秀《快樂男聲》騰訊直通區。

2011年,參加CCTV15的一起音樂吧節目;參加山西衛視《愛唱老情歌》獲得冠軍 。 [1]

2012年,陸川導演舞台劇《鳥巢·吸引》飾演七個小夥伴之一 ;錄製網絡節目《非常優等生》節目錄製;參加脫口秀節目《Lady呱呱》 ;參加華人星光大道。

2013年,參加台灣綜藝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 ;參加台灣節目《康熙來了》;參加大學生了沒之大學生與偶像的初體驗第2013年06月11期 。

2014年,參加台灣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節目錄製 ;參加河北衛視《中華好民歌》節目錄製 ;拍攝電影《遇見崆峒》擔任男一號。

2015年,作為鑑音團成員加盟愛奇藝綜藝節目《偶滴歌神啊》 ,並在全網直播音樂LIVE SHOW節目《我的音樂故事》擔當主持人。

2016年,在網絡電影《契約女神》中飾演男二號王東,並參演《整容攻略之富豪的遺產》、網劇《六位帝狂玩》和台灣偶像劇《終極宿舍》,並擔當《陌陌現場》一二三季主持人。同年7月作為鑑音團評委加盟第三季《偶滴歌神啊》,12月在愛奇藝出品的《奇妙大轟趴》與張大大等人組成"轟趴團" 。

2017年,在電影《男兒國》中飾演男二號,參演電影《克隆特工之極限對決》,並主持《尖叫現場》戰略發布會,並出演電影《魔法耳光》並飾演男一號袁野 。

個人生活

偶像他坦言,自己的偶像是周星馳。最佩服星爺的不服輸衝勁和鬥志。

臧一人曾經得到參加了《功夫》中一個配角的試鏡,與星爺有過一面之緣。星爺很欣賞他的表演,並且給了他很多指導。

可最終還是因為合約等種種方面的原因而沒有最終參加表演。臧一人說,和星爺的這次會面更堅定了他一定要成為一個演員一個明星的信念。星爺也是由一個龍套一步步努力奮鬥成為今天的喜劇之王。他堅信,只要堅持和不懈,一定也能象星爺一樣成功。[2]

臧一人說,通過努力,節目組終於與周星馳取得了聯繫。臧一人的經歷和表演天分都引起了星爺的興趣。並向助理表示,在這個年輕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在節目組的安排下,周星馳與臧一人通了電話,在電話里,星爺告訴臧一人,不要放棄,要努力,你不會永遠是龍套,你會是明日之星。經過比賽引起的風波後,臧一人的情緒一直很低落。接到偶像的電話,對他來說無疑是一個最好的鼓勵。臧一人接完電話後非常興奮,表示一定謹記星爺的話,繼續努力。至於星爺有無向他發出合作邀請,兩人未來有無合作可能,臧一人則笑說,有可能在他的新片裡做一個"死跑龍套"的。

人物爭議

2006年在江蘇衛視《絕對唱響》選秀節目,全國總決賽「6進5」比賽中,臧一人成江蘇綜藝頻道簽約主持人,知情人介紹此消息出台後,其他選手十分嫉妒,集體排擠臧一人。

在主持的過程中,與美麗的王慶慶搭檔,臧一人剛開始並不適應,覺得兩人的風格並不相同,但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後發現王慶慶不僅是12位女選手中最漂亮的一位,皮膚白皙,身材較好,天生一副明星樣,而且唱歌也很出色,兩人的配合十分有默契。

經過緊張激烈的比賽,江蘇衛視「絕對唱響」全國5強組合全部產生。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東北賽區最後一名留在場上的選手臧一人聽到被淘汰,泣不成聲時,江蘇電視台綜藝頻道台長、《絕對唱響》總負責人突然在直播節目中走上台,宣布江蘇電視台將簽約臧一人為主持人,可謂是大悲大喜、否極泰來。臧一人也當場表示,他一定不辜負張總監和省台的期望,在未來努力向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節目直播後,觀眾紛紛打進節目組熱線電話,質疑比賽尚未結束,電視台就內定選手為主持人。觀眾認為,比賽還在進行,電視台就宣布簽約臧一人為電視台主持人,不免影響其他選手心情。對此,節目組總負責人說:「電視台沒有內定選手臧一人為主持人,我們從他進入十二強後就一直關注他,當時已經初定他簽約為我們的主持人,但是為不影響比賽及他和其他選手的心情,我們一直保密,現在臧一人已經被淘汰,我們宣布給他簽約機會,應該不會影響到他角逐單項獎,因為這個獎項是由觀眾決定的,他要贏得這個單項獎需要征服的不是我們電視台,而是觀眾,這對他的挑戰更大。至於其他選手,我想也不會影響到他們的心情,臧一人對仍留在場上的其他組合而言,已不再是競爭對手。」雖然電視台方面給予了合理的解釋,但其他選手依然不滿,宣稱集體封殺臧一人。

人物寫真

獲獎記錄

1992年 多次獲得白山市鋼琴比賽金獎/朗誦比賽金獎

1993年 - 1995年 多次獲得吉林省鋼琴比賽金獎

1994年 成為吉林省小音樂家協會會員

1996年 獲得全國推新人大賽鋼琴銅獎

1998年8月 獲得吉林省少兒聲樂大賽銀獎

2003年2月 獲得全國藝術推新人大賽播音主持(朗誦)青年組銅獎

2005年4月 獲得首屆長白山播音主持大賽優秀主持人

2009年4月 獲得山東電視台綜藝頻道《綜藝滿天星》第四月冠軍

江蘇衛視《絕對唱響》全國六強,最佳才藝獎,受邀加入江蘇廣電集團簽約主持人

江蘇衛視《名師高徒》林志炫高徒

浙江衛視《麥霸英雄匯》全國冠軍

山東衛視《中華達人秀》全國亞軍

山西衛視《愛唱老情歌》全國冠軍

山東電視台《綜藝滿天星》月冠軍

台灣中視《超級模王大道2》超級踢館黑魔王

台灣三立《超級偶像》踢館黑魔王

視頻

臧一人《愛笑的眼睛》

臧一人跳跳糖自由飛翔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