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浪漫滿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浪漫滿屋》(풀하우스/Full House),是韓國KBS電視台[1]於2004年7月14日起播的水木劇,由表民洙執導,敏孝正編劇,鄭智薰宋慧喬韓恩貞、金聖洙等領銜主演。

《浪漫滿屋》根據韓國元秀妍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菜鳥小說家韓智恩與高傲的超級巨星李英宰在種種陰差陽錯下協議結婚並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發生的各種故事。

該劇拉開了韓劇由悲劇向喜劇轉型的序幕,是韓劇里程碑式作品 ,在韓國首播即突破了34%的收視率,全劇平均收視率為31.9% ,最高收視率達47%,後陸續在中國、美國、日本等十三個以上國家播出,先後被菲律賓、越南、泰國等國家翻拍,在菲律賓最高收率視達50.5%,在泰國最高收率視達64%,刷新了泰國、菲律賓等亞洲地區當地的收視記錄[2]

劇情簡介

女主角韓智恩(宋慧喬飾) 深愛着父母遺留給她的「Full House」,自從父母親去世以後 「Full House」就是她的家。 智恩是一個筆名為「敦珠昂」的網上作家,為了生活也做一些亂七雜八的工作,更為維持「 Full House」 一直過着縮衣節食的生活

有一天,欠高利貸被逼得走投無路的智恩幼時的朋友楊希珍(李令恩飾)和她的男朋友申東旭兩人騙智恩出國旅遊,然後偷偷把智恩的房子賣掉了。而智恩在飛機上遇到大明星李英宰(鄭智薰飾),並吐了他一身,彼此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國後,智恩發現房子裡面空空蕩蕩,一無所有,她急忙跑去銀行打聽,原來是虎成他們將她的房子和沒多少錢的存摺全部分掉後溜掉了。這時候大明星李英宰突然拖着搬家行李闖進了她的家門,對方說「Full House」已被銀行拍賣給了李英宰。英宰看無家可歸的智恩可憐,只好讓智恩住下,並雇她給自己做保姆。

英宰為了向從小一起長大的惠媛正式求婚,而買下了這棟房子。當他要向江慧媛(韓恩貞飾)求婚時,沒想到惠媛卻宣布了喜歡柳民赫(金聖洙飾)。英宰只有忍受着痛苦。但記者聞風而至,英宰深怕這消息傳出會傷害惠媛的心,就想起智恩,並向記者們表示,智恩為他的未婚妻。

這突來的訂婚新聞讓智恩莫名其妙。為了收拾這情況,英宰的經紀人崔恩廷費盡腦筋。智恩和英宰商量辦個假結婚,並立下保密合同,時間為六個月,對外要做到夫妻的義務、一方放棄就代表放棄所有權利、而期滿後智恩可要回「Full House」等。

但這突來的結婚沒有一天安寧的生活。從度蜜月兩個人就吵個不停。智恩和英宰住進「Full House」,不僅是性格上的差異,還互相認定着對方是花心的人,沒有一天不爭吵。 但因為倆人的關係和房子受到媒體的關注,兩人一走出家門都要露出開心的笑容。媒體開始揭露智恩的私生活和往事,這給智恩帶來了很大的傷害。雖早已有心理準備,但沒想到事情會是這麼嚴重。一直對他冷淡的英宰開始幫智恩辯護,甚至開始安慰鼓勵她。智恩心裡在想着這傢伙是怎麼了。但無論如何他們是夫妻,又是同志,雖然只是短短的6個月。

沒想到江惠媛開始妒嫉起英宰幸福的生活。其實英宰是痛苦的,為了從媒體保護他心愛的惠媛而跟智恩假結婚。智恩也得知英宰是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而跟他結婚,心裡忽然一陣心酸。江惠媛和英宰越是親近,在一旁的智恩就會奇怪的難過起來。就在這時民赫出現在智恩的面前。如果沒有英宰,這可能就是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英宰面對面智恩也有着一種難以放下的情懷,這個給他快樂和幸福的女孩,卻不能守住她一輩子,心中的痛楚難以表白。對民赫的求婚,惠媛的示愛,智恩和英宰終於明白了誰才是心中的最愛。通過出演智恩所撰寫的劇本,英宰也從事業的低谷重新東山再起。

視頻

浪漫滿屋 相關視頻

浪漫滿屋— 英宰求婚:「老婆,再嫁我一次?」<
浪漫滿屋:我最喜歡的一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