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偶滴歌神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偶滴歌神啊》是愛奇藝全新打造的一檔「非大型、不靠譜、偽音樂」純網綜藝節目。該節目將音樂集合了懸疑推理的遊戲方式,到場的大牌歌手透過現場六位參賽選手的精湛表演,參考「鑒音天團」 充滿迷惑性的意見,推斷出誰才是真正的「歌神」,共同與其完成深情對唱。

《偶滴歌神啊》包括:《偶滴歌神啊第一季》、《偶滴歌神啊第二季》、《偶滴歌神啊第三季》。

《偶滴歌神啊第一季》由謝娜擔任主持[1],另有五大「鑑定團」評委張大大、瑤瑤、李斯羽、陳俊豪、徐浩「保駕護航」,為每期到來的大嘉賓辨別音痴歌神提供建議。該季於2015年8月5日起每周三晚20:00在愛奇藝首播,於2015年10月21日收官。

偶滴歌神啊第二季》由謝娜擔任主持,另有五大「鑒音團」評委張大大、瑤瑤、李斯羽、陳俊豪、徐浩「保駕護航」,為每期到來的大嘉賓辨別音痴歌神提供建議。該季於2015年12月2日起每周三晚20:00在愛奇藝首播,於2016年2月17日收官。電視版於2015年12月27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深圳衛視播出。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由謝娜擔任主持,另有六大「鑒音團」評委楊迪、徐浩、李斯羽、瑤瑤、劉忻、臧一人「保駕護航」,為每期到來的大嘉賓辨別音痴歌神提供建議。該季於2016年7月28日起每周四晚22:30在愛奇藝首播,已於2016年10月13日收官。

節目形式

《偶滴歌神啊》愛奇藝全新打造的一檔「非大型、不靠譜、偽音樂」純網綜藝節目。該節目將音樂集合了懸疑推理的遊戲方式,到場的大牌歌手透過現場六位參賽選手的精湛表演,參考「鑒音天團」 充滿迷惑性的意見,推斷出誰才是真正的「歌神」,共同與其完成深情對唱。

媒體發布會謝娜演唱老公經典曲目

謝娜今天頭頂葫蘆造型的髮飾,唱着老公張杰的經典名曲《這就是愛》亮相[2],她笑言自己和原唱實力相當,更自嘲稱:「自從明星假唱要罰款後,我就離開歌壇,今天我重回歌壇了!」

對於加盟《偶滴歌神啊》的原因,謝娜興奮地說:「我本來就是音樂界的,同時又屬於網絡,這個節目本身沒有條條框框,可以胡說八道。行為尺度要大,《快樂大本營》不能播的都能在這裡說,只要想唱歌的人都敞開大門」。

謝娜介紹稱,自己和五位評委需要鑑定出參賽選手中的「音痴」和實力唱將,「這個節目的好玩之處在於,那些看起來很會唱歌的人其實是『音痴』」。她更擺出「手槍」造型對準張大大,「像張大大這樣說話都走音的『音痴』,見一個『槍斃』一個」。張大大也調侃稱:「張杰之所以唱歌這麼好聽,是因為有娜姐家中調教。」

謝娜《偶滴歌神啊》現場狂舞 劈腿秀一字馬「絕活多」

由愛奇藝出品的非大型、不靠譜、偽音樂純網絡綜藝節目《偶滴歌神啊》於8月5日震撼首播。節目方重磅曝光一組謝娜現場狂舞的照片,謝娜此次不但獨挑大樑首次主持純網綜藝,更與選手熱辣「比舞」,一招一字馬就hold住全場。謝娜在錄製現場,鬼馬賣萌外加超快速臨場反應,讓觀眾爆笑不已,更被林志炫、A-Lin等嘉賓狂贊「最適合網絡的女主持人」。

唱跳俱佳「絕活多」「壓箱底體操動作」折服林志炫

在《偶滴歌神啊》首期節目的錄製現場,謝娜不但大跳噴火娃蛇精舞,更與一位「娘炮」男選手同台比拼180度下腰,一字馬高抬腿等高難度動作。謝娜以十八般武藝捍衛自己「馬蘭坡坡姐」的江湖地位,勁爆灑脫的表演引爆全場嗨點,惹觀眾驚呼「太兇殘了」。在《偶滴歌神啊》節目中,謝娜將其機智幽默的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超人氣「太陽女神」將其招牌式的「瘋癲」主持風格加以放大,甚至可以在舞台上不顧形象放聲大笑,幽默奔放的表演方式,帶動全場氣氛,引得在場嘉賓林志炫、A-Lin爆笑並盛讚其為「最適合純網綜藝的女主持人」。

視頻

偶滴歌神啊 相關視頻

偶滴歌神啊 第二季 《偶滴歌神啊2》美女摘下面紗,眾人愣住,張大大直言比范冰冰還美
所填《醜八怪》《偶滴歌神啊 第一季第4期》內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