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貫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貫峰Damon Law,1976年7月29日),出生於香港香港演員。1995年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第八期藝員進修班畢業後加入無綫電視

羅貫峰 (演員)
出生 1976年7月29日
香港
國籍 中國
別名 Damon、貫峰
職業 演員、電視主持、商人
活躍時期 1995年-2015年
知名作品 《十兄弟》
《酒店風雲》
《大冬瓜》
《王老虎搶親》
《三面形醫》
《都市閒情》

簡介

羅貫峰曾就讀中華基督教會基蔭學校以及上葵涌官立中學(兩間學校經已結束營辦)。他於藝員進修班畢業後拍過不少連續劇,但大都戲份不多,常擔任配角。後調至兒童組主持《完全智力遊戲》、《閃電傳真機》、《至NET小人類》等兒童節目長達九年。

離開兒童節目後羅工作重心仍偏重於節目主持,2003年起先後拍攝了《香港非常遊》、《廣東非常遊》、《珠海澳門非常遊》、《趣眼看人生》、《開心俱樂部》等多個旅遊及娛樂節目及《都市閒情》等,工作以節目主持為主。

於2004-2007年更參演多套TVB劇集的演出,多數為潘嘉德先生所監製的作品,如:十兄弟,大冬瓜,酒店風雲,王老虎搶親 等等

2007年-2012年加入 都市閒情,重返其主持工作。

2012年5月,羅結束與無綫電視17年之賓主關係,同年6月轉投香港電視網絡。因香港電視不獲發牌,離開服務了3年的香港電視。

此外,羅亦為生意達人,2010年至2014年在尖沙咀開設三層式BBQ酒吧,2012年在深水埗開火鍋海鮮小炒店,2015年在旺角投資開設美容中心,2017年更在佐敦投資開設醫務中心。

羅貫峰目前已婚,妻子是圈外人,兩人於2011年底結婚,現育有二子一女。

羅貫峰現已很少參與幕前工作,主要都以營運其生意及重視家庭生活陪伴子女成長為重。

演出作品

電視劇(香港電視網絡)

電視劇(無綫電視)

電影

節目主持(無綫電視)

視頻

《王老虎搶親》主題曲

參考資料

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