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導火新聞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導火新聞線》導演: 方俊華,編劇: 潘漫紅 / 阮美鳳 / 何珮中 / 霍婉君 / 黃安培,主演: 梁小冰 / 周家怡 / 楊淇 / 王宗堯 / 姜文杰 / 楊天經 / 郭鋒 / 林熹瞳 / 石修 / 駱應鈞 / 陳穎妍 / 李楓 / 梁健平 / 李忠希 / 湯怡 / 何詠雯 / 黃美棋 / 江暉 / 陸駿光 / 余慕蓮 / 胡炯龍 / 丁樂鍶,類型: 劇情,官方網站: tv.hktvmall.com/the-menu/,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粵語,首播: 2015-03-10,集數: 24,單集片長: 50 分鐘,又名: The Menu。

從80年代到90年代初,香港電影行業處於一個蓬勃發展的時期,電影產量高[1],比起好萊塢電影,香港電影一直占據國內甚至是韓國、日本、東南亞的票房榜,這個時代被稱為香港電影業的「輝煌時代」[2]

劇情梗概

監察社會一直是傳媒應有的責任,但暴力、色情、血腥卻是現今傳媒的代名詞。故事講述三位理念不同的女主角在一份免費報紙《囧報》內,每天為了新聞而起衝突。總編輯利字當頭,不惜作出譁眾取寵報道,背棄道德責任。

採訪主任和記者滿懷熱血,誓要為弱勢發聲,揭發社會的不公!面對商業社會的現實,一份不受同業重視的報紙,每天為著不同目的揭露又或隱藏真相。記者究竟如何彰顯公義,以一枝筆守護理想?

視頻

導火新聞線 相關視頻

HKTV《導火新聞線》電視劇囧報即時新聞預告
《導火新聞線》精彩合集:譚銳智安撫被綁架的人;譚銳智情緒激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