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眾情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大眾情性》是由香港媒體製作所製作的電視劇,由陳柏宇、蔣祖曼、陸駿光及黃美棋領銜主演。關於性治療師的浪漫輕鬆喜劇。2015年4月13日HKTV台播出。

在全球化背景下,需更加注重電視劇製作的質量。當前,美日韓劇橫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電視劇在情節設計、藝術效果方面得到了大部分觀眾的認可[1],我國電視劇的製作拍攝,有必要借鑑這些國家電視劇的成功經驗,同時突出自己的特色,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優勢[2]

劇情

《大眾情性》是一套以真實個案為本,創造出三個性格鮮明、經歷奇特的主要角色:一個從小受壓抑又深信一生只得一次做愛機會的處男、一個以為有性障礙就不值得被愛的女生、一個自恃身經百戰卻不懂取悅女生的失婚男人,交織出一出以性為題的浪漫輕喜劇,以嶄新大膽、輕鬆幽默的方式,與觀眾一同高談闊論性與愛!

導演:黃頴珊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只得「Last Shot」的處男Dicky(陳柏宇飾)醉酒後意外失身,從此不舉。

Sex toy店主谷采怡(蔣祖曼飾)要為男友獻出第一次,但一有身體接觸便哮喘,結果分手收場。

性治療師Dr. Mok(謝芝倫飾)面對兩人罕見病例,大傷腦筋。

第2集劇情

Dicky情迷女神芊芊(鮑康兒飾),展開追求,但女神背後卻別有用心。

一男子愛在公園長櫈上的小洞自慰,不能自拔,Dr. Mok揭穿「活塞男」不能說的秘密。

怡的病情未見起色,找Dicky做摸胸實驗,結果出人意表。

第3集劇情

患上「陰道痙孿」的病人尋求Dr. Mok協助,最終病情康復,卻不幸痛失更寶貴的東西。

怡繼父被風月版的文章誤導,引發床上意外,怡誓要找出作家「神之手」是誰,竟發現與Dicky有密切關係!

視頻

大眾情性 相關視頻

陳柏宇入行十年演唱會
陳柏宇露台演唱會

參考文獻

  1. 盤點歷年國產優秀電視劇,搜狐,2018-06-27
  2. 八部各時期國產歷史經典劇 ,搜狐,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