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緬因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緬因大學(校園一景)原圖鏈接來自 柳橙留學 的圖片

緬因大學於1865年成立,前身是緬因農業與機械藝術學院,1897年成為緬因大學。1968年,發展成為擁有七所獨立大學校園和十個擁有獨立教學中心的緬因大學體系,現為緬因州最大的大學,也是新英格蘭地區最大的大學之一。

學校簡介

緬因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ine,全稱The University of Maine at Orono)是美國緬因州最大的大學。它1862年成立了。 緬因大學一共有11萬多個學生。 緬因大學的短名是"UMaine"或者"UMO". 它在歐洛諾市(Orono), 離班哥爾市(Bangor)不太遠. 緬因大學的佛格拉圖書館(Fogler Library)是緬因州最大的, 一共有一百萬多本書, 也有一些中文雜誌

該校有人類學博物館。民族學及口述歷史博館,美術館,天文台,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水陸研究中心,實驗農場,海洋研究中心。體育場館與設施齊全。

該校曾經有419位外國留學生,占當時學生總數的3.3%。緬因大學對高中畢業生的錄取率比較高,達80%。女生占全校學生的53%。

在1862年聯邦議會決定「贈地辦學法案」後,緬因州受此影響,於1865年決定辦「緬因農業與技工學院」。1868年9月21日開學。當時只有2位老師,12位學生,1871年學校開設了農業、土木工程機械工程3個專業。1872年首次招收女生。1881年開始授予碩士學位。1897年改名為「緬因大學」1923年成立研究生院[1],1930年成立教育學院,1958年成立商學院(即企業管理這院)。

專業設置

強勢專業

商科、教育學工程學

教學資源

緬因州立大學的佛格拉圖書館(Fogler Library)是緬因州最大的, 一共有一百萬多本書, 也有一些中文雜誌。此外,該校還有人類學博物館。民族學及口述歷史博館,美術館,天文台,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水陸研究中心,實驗農場,海洋研究中心。體育場館與設施齊全。

校園活動

學校有超過200個的各種各樣的社團,包括遊戲愛好者、話劇社、音樂團[2]、自行車隊、籃球俱樂部、攝影協會、校報、校園廣播等,還有學生會。學生可以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各種特色活動來使自己融入校園環境中,還可以儘量多的參與志願者服務,對鍛煉自己和融入校園都有益處。 校園活動: 緬因州你好 :迎新活動,幫助新生看到緬因真正是什麼樣的地方。 似水流年 :邀上其他的校友,看看母校發生了變化,享受緬因州這一些體育賽事。 家人和朋友周末 :朋友和家庭周末是一個回到校園的好時候,回來與學生共同度過一個充滿樂趣的周末。

視頻

緬因大學 相關視頻

緬因大學Maine + UMaine CHN
美國緬因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