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紐約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紐約王》是一部由查理·卓別林導演,查理·卓別林,瑪克辛·奧德麗參演的劇情喜劇電影[1]。電影講述了夏洛克國王因為國家發生了革命而被迫跑到美國紐約尋求庇護的故事。

劇情簡介

夏洛克國王因為國家發生了革命而被迫跑到美國紐約尋求庇護。剛到美國第二天,他的屬下就把他帶來的所有財產全部掠走,國王轉眼間一無所有了,正在國王失意的時候,他結識了一位美麗的姑娘,並很快答應陪她出席一個晚宴,可國王沒有想到,眼前的姑娘其實是一個著名的電視主持人,而他,馬上成為了一個「廣告明星[2]」……

查理·卓別林

查理·卓別林(Charlie Chaplin,1889年4月16日—1977年12月25日),生於英國倫敦,英國影視男演員、導演編劇

查理·卓別林的第一部電影是《謀生》。從1915年開始卓別林開始自編自導自演,甚至還擔任製片和剪輯。稍後他加入了埃斯安尼公司,並於1917年出品了《移民》和《安樂街》,1918年他和他的兄弟在洛杉磯開了自己的公司。並在1919年召集到了道格拉斯·費爾班克斯等人。但直到1923年,卓別林才為這個公司拍了第一部影片《巴黎一婦人》。之後1925年的《淘金記》和1928年的《馬戲團》為卓別林贏得了學院獎。

1931年因為《城市之光》的首映卓別林來到倫敦,轉年才返回,他的下一部影片是1936年的《摩登時代》。四年之後他拍攝了《大獨裁者》。1952年,他的有聲電影《舞台生涯》上映,同年他移居瑞士。1967年他拍攝了他的最後一部影片《香港女伯爵》,1977年12月25日聖誕節早上於瑞士家中逝世,享年88歲。

視頻

紐約王 相關視頻

卓別林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後滿含淚光,激動的像個孩子
卓別林傳世經典之作,美國最偉大的電影,還被寫入了中國教科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