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納塔利·沃佳諾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
模特兒
原文名 Наталья Михайловна Водянова
暱稱 Supernova
出生 (1982-02-28) 1982年2月28日(42歲)
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市
(今俄羅斯境內)
配偶 Justin Portman(2001年結婚;2011年離婚)
兒女 Lucas Alexander Portman
Neva Portman
Viktor Portman
Maxim Arnault
Roman Arnault
活躍年代 2001年至今


娜塔莉亞·米哈伊洛芙娜·沃迪亞諾娃

(俄語:Наталья Михайловна Водянова俄語羅馬化Natalia Mikhailovna Vodianova ,1982年2月28日),生於蘇聯時期下諾夫哥羅德市,暱稱「Supernova[1][2]俄羅斯超級名模

這位俄羅斯超級名模的最為人熟知的故事是小時候家境靠擺水果攤維生,而且窮人的孩子早當家;14歲那年在自家水果攤忙活時,模特星探慧眼識珠,並且她用三個月火速學會英語之後,飛往法國巴黎,自此開啟傳奇超模生涯,而且通常認為她是世界模特史上的俄羅斯之最。

早年生活

納塔利·沃佳諾娃,Natalia Vodianova出生於莫斯科附近的小鎮Nizhniy Novgorod,由於家庭貧困,Natalia很小已要工作養家。Natalia出生於俄羅斯小鎮諾夫哥羅德(Nizhniy Novgorod,前蘇聯的Gorky),她的童年沒有榮譽、沒有讚賞,一切快樂來自於和朋友合開的水果鋪。

俄羅斯的名模納塔利·沃佳諾娃Natalia Vodianova,82年出生在俄羅斯,16歲時在水果攤打工被星探發掘,之後就像灰姑娘變成了公主一樣,走向了成功。在生活中也真正的變成了公主,嫁給了一個英國的王室。

1982年2月出生於莫斯科附近小鎮Nizhniy Novgorod,她和開水果店的媽媽一起生活,還有兩個妹妹。

1993年,11歲的她開始幫媽媽搬運水果。

14歲那年,她自費去當地的一所模特學校學習,幸運的是她在街頭被星探相中,在三個月里神奇地學會了英語,順利飛往時尚之都巴黎,簽約著名的VIVA Modeling Agency。Natalia回憶到:「我一直生活在那個小鎮,平淡,沒有任何波瀾,所以當那個人叫住我、將合約遞過來時,我就已經決定跟他走了。」

1997年和朋友合開了一家水果店,幸運地被一名巴黎星探挖掘,「你該去巴黎,在那兒你可以做得更好,只是你必須在3個月內學會英文。」

演藝經歷

1999年她在街頭被星探相中,之後簽約著名的VIVA Modeling Agency,飛赴巴黎進入模特界。從此之後迅速出現在各大品牌的時裝廣告中:LOUIS VUITTON、 L'Oreal、Marc Jacobs、Miss Sixty、Pepe Jeans及Calvin Klein's等。 [3]

19歲結婚生生子對於一個模特來說,很可能就意味着職業生涯的終結。可是Natalia在生下兒子Lucas後的第6個星期就重新回到了T型台上,她的眼神堅定自若、不容侵犯。就連Tom Ford也對她青睞有加,「她看人的方式非常性感。」不久,Mario Testino就親自操刀為Natalia拍攝了Gucci秋冬時裝和香水廣告。「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時,我就知道,她就是我的Calvin Klein女孩,就像昔日的Kate Moss或者Carolyn Murphy。」CK的創意Fabien Baron說,「Calvin非常喜歡她,她年輕卻又十分優雅,她有那種推動一切的魅力。」

誕下兒子僅一年,她便重返時尚圈,依然是炙手可熱的廣告模特,簽下了著名品牌CK有史以來金額最高的代言合同。2003年,她的收入超過了凱特·莫斯和德國名模克勞迪亞·希弗。CK 女孩 Natalia,眾所周知,在時裝界,這個位置往往意味着成為全球時裝偶像的開始。

美國設計師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在08春夏的廣告邀請藝術家Francois ,MarieBanier&David Lipman操刀,modle為Natalia Vodianova。

俄羅斯超模納塔利-沃佳諾娃《GQ》封面大片曝光。身着黑色抹胸比基尼,一頭金色亮發的她造型復古,嬌艷紅唇配以修長美腿,魅惑迷人。

在短短四年內迅速躥紅,Natalia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她為Calvin&KLein所拍攝的一系列廣告(包括香水,成衣,當然還有墨鏡)。 因為是窮人出生的緣故,在與Natalia Vodianova合作過的設計師眼中,Natalia Vodianova永遠是平易近人的。給觀眾,讀者帶來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清新和脫俗。

紐約巴黎,Natalia Vodianova是各大品牌欽點的開場模特,同時她又集各大品牌代言於一身。從Gucci、DKNY、Max Mara、YSL,到Calvin Klein,她的身影無處不在,她甚至有勇氣拒絕Chanel的邀請。

2007年宣布退出模特界。

2007年7月,Natalia更繼Linda Evangelista後,成為第二位單獨登上美國版《Vogue》封面女郎[4]

在"VALENTINO"的2008春夏高級定製秀的會場,當我們還在為"VALENTINO"的隱退而惋惜的時候,納塔利·沃佳諾娃,也在這個時間和地點宣布自己隱退的消息。

剛生下第三個孩子沒多久,25歲的娜塔莉亞現身巴黎,為VALENTINO的最後一場秀走台,同時也宣布自己將告別職業模特生涯,此舉震驚了時尚界。 在國際T台上行走已近10年,少女時便已成為國際名模,代言了難以勝數的國際品牌,VALENTINO秀最後一件衣服的謝幕之作,成了25歲超模的最後告別。秀後,她與VALENTINO將飛往莫斯科一周,然後在去巴西參加嘉年華。

她是"Calvin Klein"的代言人。她幾乎為"Calvin Klein"從時裝、內衣、牛仔、墨鏡到香水的所有系列拍過廣告,她是"Calvin Klein"使用時間最長的模特(超過Kate Moss),「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時,我就知道,她就是我的"Calvin Klein"女孩,她年輕卻又十分優雅,她有那種推動一切的魅力。」這是"Calvin Klein"對她的評價。Natalia Vodianova還曾參與演出過兩部電影,她與"Valentino先生"是很好的朋友。

為慶祝伯爾魯帝 (Berluti) 2016春夏系列發布會,Antoine Arnault及Alessandro Sartori在秀後舉辦法式野炊雞尾酒會以示慶祝,納塔利·沃佳諾娃亮相伯爾魯帝 (Berluti)2016春夏系列秀後雞尾酒會 [5]

2015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賺錢超模榜單」以年收入700萬美元排行第五名。

2018年世界盃預選賽抽籤儀式在君士坦丁宮進行,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沃佳諾娃出任司儀 [6]

公益事業

納塔利婭於2005年創辦了Naked Heart基金會,致力於為俄羅斯的孩子們建設免費遊樂場。2004年9月,俄羅斯發生別斯蘭人質危機,車臣武裝分子劫持別斯蘭第一中學,造成326名師生死亡,Natalia在播放着新聞的電視機前痛哭失聲,那種充滿恐懼的痛苦是什麼滋味,她懂得。「我不認識什麼心理醫生,但我知道,遊樂場至少可以讓孩子們暫時逃離痛苦現實。」於是,在之後的9年中,她的基金會在俄羅斯建造了一百多個遊樂場。

世界盃

2015年7月25日,在聖彼得堡的名勝古蹟君士坦丁宮,納塔利婭擔任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抽籤儀式司儀。

私生活

首任丈夫

娜塔莉亞與英國貴族,賈斯汀·波曼Justin Portman)於2002年9月1日在聖彼得堡舉行了童話般的盛大婚禮。波曼是已故英國子爵Edward Henry Berkeley Portman的第三個兒子,來自顯赫的貴族家庭,被譽為「鑽石王老五」。從事藝術的他與娜塔莉亞相識於同一位朋友舉辦的晚宴上。「當時他在桌子的另一端與我的一個女朋友調情」,娜塔莉亞笑着回憶道,「當他向我走來時,我的感覺壞透了。接下來的兩個小時裡,我們不停地爭吵、向對方尖叫。他喝醉了,我也醉了,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嘲笑我們。波曼的好朋友們都說:『看,Portman終於找到他的另一半了。』」2002年9月1日,這對金男玉女在聖彼得堡舉行了童話般的盛大婚禮,甚至租下了彼得大帝的後宮與110多位親友共同度過了夢幻般的三天。穿着Tom Ford專門設計的珍珠灰色釘珠緞子婚紗,「我覺得自己像條美人魚。」

2001年12月22日,娜塔莉亞產下長子,魯卡斯·亞歷山大(Lucas Alexander),她在生下Lucas後的第6個星期就重新回到了時裝天橋上。2006年3月24日產下女兒,涅娃·沃迪亞諾娃(Neva Vodianova),她還跟女兒成為着名時裝雜誌VOGUE巴黎版的封面。在2007年9月13日,她產下兒子,維克托(Viktor),她在生下Viktor後的第三個星期就重新回到了伸展台上。

安托萬.阿爾諾

2011年6月,娜塔莉亞和波曼宣佈分手。同年,她與法國富豪貝爾納·阿爾諾(頂級奢侈品公司LVMH)的兒子安托萬.阿爾諾公開戀愛關係[1]。2014年5月2日,她為阿爾諾誕下一子,Maxim。

相關影片

Вечерний Ургант. В гостях у Ивана Наталья Водянова(01.06.2018)
Наталья Водянова о сложностях материнства и дебютной съемке для Vogue Россия
Наталья Водянова: Над нами с сестрой издевались - МИР 24
Наталья Водянова приехала в Крымс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