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紀梵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紀梵希(Givenchy),一法國時裝品牌,由時裝設計師于貝爾·德·紀梵希(Hubert de Givenchy)於1952年成立,主營高級服裝定製、成衣、鞋履、皮革製品及飾品。現時是LVMH集團旗下品牌之一。 其現任藝術總監是克萊爾·懷特·凱勒(Clare Waight Keller),她是擔任該職位的第一位女性。

早年

1952年,休伯特·紀梵希和爪哇尼·羅伯特·杜菲創立了自己的奢侈品牌,並推出了新系列Les Séparables,其中包括一些由棉紗製成的飄逸裙子和蓬鬆上衣。

紀梵希獲得《時尚》雜誌的好評,對他的「出色的首批收藏」大加讚譽。藏品包括Bettina女襯衫,以Bettina Graziani的名字命名,Bettina曾在RenéGruau的一件繪畫作品中出現過。

《紐約時報》雜誌發表了一篇題為「一顆明星的誕生」的文章,《費加羅報》也發表了一篇文章,指出「一夜之間,憑藉着他的第一個系列,休伯特·紀梵希成為了時尚界的寵兒。」

Suzy Parker和Dorian Leigh等模特成為品牌的繆斯。

在創新方面,他使用了「襯衫」(一種類似於花紋紙的原棉)來創建他的時尚休閒系列。

1954年,休伯特·紀梵希推出了第一件襯衫式連衣裙(後來在1957年演變為麻袋式連衣裙)。他是第一位創造奢侈成衣系列(稱為「紀梵希大學」)的高級時裝設計師,該系列使用從美國進口的機器在巴黎生產。休伯特·德·紀梵希(Hubert de Givenchy)簽下這個新系列之前,就從路易斯·方丹手中購回了自己時裝店的所有股份。

2017年,克萊爾·懷特·凱勒

紀梵希宣布任命克萊爾·懷特·凱勒為藝術總監,自2017年5月2日起生效[1]。華特·凱勒承擔全部創意職責,包括男女成衣和配飾系列以及高級時裝。梅根·馬克爾在2018年5月19日與哈里王子的婚禮上穿着克萊爾·懷特·凱勒的禮服。

在凱勒的幫助下,品牌連續成功舉辦了三場秀。之後,品牌宣布將讓秋冬男裝系列在2019年重回伸展台。

時裝展

2018年在19年春夏展中,以鏡子的抽象概念為系列主題,因此模特兒的外表及設計上的剪裁,也是亦剛亦柔[2]

視頻

紀梵希 相關視頻

GF後來紀梵希變成了口紅嘗遍了人間唇齒,赫本成了酒吧看盡了人
為什麼紀梵希口紅那麼貴,今天打開我才知道了原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