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對達令 (台灣電視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對達令

圖片來自pixnet

絕對達令》是一部台灣愛情偶像劇,故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日本漫畫絕對達令》,由汪東城具惠善主演。2011年4月28日正式開拍,8月16日殺青,2012年4月8日起於新加坡新傳媒U頻道全球首播、台灣民視同步播出。2012台灣偶像劇[1]

故事概要

生活邋遢、感情總是受挫的宅女筱菲(具惠善 飾),無意間撿到「克羅那斯達令商店」業務員雷霧霧(那維勳 飾)的手機,在雷霧霧一陣舌粲蓮花後,訂製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絕對達令奈特(汪東城 飾)。

奈特的出現讓筱菲的生活起了變化,也讓宗史(謝坤達 飾)發現了自己對筱菲的愛意,江俊樹(修杰楷 飾)出現後也開始喜歡官筱菲,可江俊樹原來也是完美達令,筱菲誤會他是她的國小同學,筱菲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原名 介紹 配音
汪東城
萬奈特
天城奈特
「NIGHTLY 01」奈特為克羅那斯網購天國的產品。外表帥氣帶著一點貴族氣質、體格健美、精通各國語言、做飯、打掃樣樣都行,遇到危險時,他會第一個衝出來保護你,傷心難過時,他會輕輕的抱著你。 如此完美的他,被啟動「愛」上你時,從此,就只為你一個人而存在。 奈特,一個超完美戀人型機器人。完全符合筱菲的喜好。但熱情的攻勢,常讓筱菲臉紅心跳難以招架!手上的戒指能反映女性情緒,會依女性的情緒讓顏色改變,平靜時是白色的,喜悅時是紅色的,心動時是粉紅色的,憂鬱時是藍色的,害怕時是紫色的,難過時是黑色的,憤怒時是橙色的,想「那個」時是黃色的
蔡忠衛
具惠善
(配音:何依霈
官筱菲
井澤理斐子
「南極星」總務部門的成員。個性開朗、神經大條,在她迷迷糊糊的人生裡,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但她並不因此而對愛情卻步,反而更加的渴望愛情,她與隔壁鄰居宗史,也不知道是不是孽緣,兩人一路從幼稚園念到大學,甚至進到同一間公司就業,只不過宗史是在高級的研發部門,而筱菲是在總管雜物的庶務部門。 一個再度告白失敗的日子,失意的筱菲被超怪的業務員雷霧霧纏上,在經過一陣舌燦蓮花之後,筱菲竟上網訂製了一個無論外型、個性、才藝…都完全符合自己條件的絕對達令。
柚子蜜
謝坤達
嚴宗史
淺元宗始
「南極星」RD2部程式設計工程師。是筱菲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一直都偷偷喜歡筱菲,頭腦聰明,運動細胞一流,性格與外表都給人一種不好親近的感覺,說話總是一針見血,雖然不是有心的,但常不給人留情面。
那維勳
雷霧霧
樂雷霧
「克羅那斯網購天國」的超級sales,常給予奈特和筱菲意見。非常畏懼部長,而且也害怕自己被炒魷魚或被扣業務獎金。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原名 介紹 登場
夏如芝
羅美佳
伊藤美加
外型亮麗、待人相當溫柔和善,是筱菲最好的朋友。在公司也深受周遭同事的喜愛,所有的事都力求臻至,但在完美的外表下,其實是個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心機女。
1-7
蔡芷紜
方智希
宮部智梨
筱菲的同事,個性獨立、作風強勢、公事公辦,不善處理人際關係,常讓人覺得沒辦法親近,對愛情沒有興趣,相信金錢萬能。 智希因為幼年時不小心被火紋身,對於自己背後的疤痕相當自卑,覺得這個世界上一定不會有一個男人願意喜歡這樣的自己。
1-7、10-13
林埈永
粵配:鄧肇基
SKY
總務課的唯一的"壯丁",性格柔弱又喜歡大驚小怪,雖然性向不明,但總是不經意的會翹起小指,而且對於奈特強健的身軀非常著迷。
1-4、9-13
謝其文
林憲立
課長
年約45歲、平常看起來很廢的窗口一族,但其實深藏不露,熟知公司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1-4、11-13
魏仕伸
嚴慶史
淺元雅紀
宗史之弟,高中生。 有點人小鬼大,明明也沒有談過戀愛,卻因為看不過去自己哥哥老是不敢跟筱菲告白,常常老氣橫秋的提出許多見解,聽起來好像完全沒有道理,但其實每每都正中宗史的心事。
1-4
畢曉海
江白奇
白崎由紀
克羅那斯天國公司的科技研發部部長,是個天才少年。 年紀雖小,但性格強勢果斷。
8-13
修杰楷
江俊樹
白崎俊樹
「NIGHTLY 02」為克羅那斯網購天國的產品,個性輕浮、作風強勢,為了達成目的,可以不擇手段,假裝是筱菲的初戀情人。
8-10

客串人物

演員 角色 原名 介紹 登場
陳詩穎
官筱菲
井澤理斐子
小時候的官筱菲。
1-2、8
嚴宗史
淺元宗始
小時候的嚴宗史。
1-2
陳亦飛
石綸
石關
筱菲暗戀對象。
1、3
錢帥君
Vivian
石綸的女友。
1、4
馬利歐
經理
人妖店經理。
2
小8
蔡雲飛
奈特粉絲團三人組的團長,「南極星」最高調的秘書課的秘書。
3、4
陳怡嘉
儀君
奈特粉絲團三人組的成員,「南極星」最高調的秘書課的跟班。
3、4
袁艾菲
依人
奈特粉絲團三人組的成員,「南極星」最高調的秘書課的跟班。
3、4
羅北安
劉總經理
「南極星」總經理。
3、4
文雨非
店員
賣內衣的店員,喜歡奈特。
4
黃安瑜
店員
賣內衣的店員,喜歡奈特。
4
柯逸華
工程師
工程師。
5
張兆志
Adam
牛郎店老闆。
6
宋新妮
Victoria
牛郎店客人,喜歡奈特。
6
馬念先
餐廳老闆
美佳常去的餐廳的老闆,喜歡美佳。
7
傅顯皓
江俊樹
白崎俊樹
小時候的江俊樹。
8
金勤
金勤勤
「克羅那斯網購天國」的業務員。
12

參考文獻

  1. 絕對達令,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