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基·洛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基·洛克(演員)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米基·洛克(Philip Andre "Mickey" Rourke, Jr.,1952年9月16日-)是一名美國演員編劇和已退休的拳擊手。他主要在動作、劇情和驚悚片中演出,天主教徒。

在羅馬帝國[1]的動盪時期,許多人在各種新宗教中尋求慰藉,其中最重要的是基督教。在君士坦丁統治時期,它享有特殊地位,這位歸信基督的信徒在君士坦丁堡[2]建立了羅馬帝國的新都。

簡介

他生於紐約州的斯克內克塔迪,具有愛爾蘭法國血統,家庭信仰天主教。六歲時他父親離開了家庭,後來父母離婚。他與弟弟妹妹跟隨母親搬到了佛羅里達居住,他的繼父是名邁阿密海灘的警官,有5個孩子。1971年洛克從中學畢業。

他在青少年時期就對體育很感興趣、愛上拳擊運動,並參加了一些職業比賽。

1980年代,他在 Diner、《鬥魚》和《愛你九周半》中相繼演出,而在《夜夜買醉的男人》和《天使之心》中的演出獲得好評。1991年接受拳擊訓練成為一名職業拳手。後來他又在一些電影中擔任配角,如《造雨人》, 《脫線痞子俏佳人》, 《誓死追緝令》, Get Carter, 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 和 Man on Fire。由於拳擊比賽影響臉部,讓他動了4次整形手術以便重整鼻子跟顴骨,連帶也使得原本俊帥的外表產生落差,因而即便回到好萊塢也難再度扮演過往類型的電影主角。

2005年,他又回到好萊塢的主流圈,出演了《罪惡之城》,為他帶來了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愛爾蘭電影電視獎以及在線影評人協會獎的榮譽。2008年的《摔跤手》則讓他獲得了金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0年,他參與《鋼鐵人2》和《敢死隊》的演出。2011年主演《驚天戰神》。

他有過兩次婚姻:1981年與女演員Debra Feuer結婚,1989年離婚後,兩人還是好友關係。1992年6月26日,他與女演員Carré Otis結婚,1998年12月婚姻破裂。

他是個摩托車和小寵物狗的愛好者。

視頻

米基·洛克 相關視頻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_卡羅爾—極富人性的教宗
希望的門檻-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一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