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羅拉多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科羅拉多學院
圖片來自洛陽立思辰留學

科羅拉多學院英語:Colorado College),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斯普林斯之私立文理學院,於洛磯山脈山腳下。該校始建於1874年[1]。是一所崇尚冒險精神的文理學院。 校園面積為90英畝(36公頃),學生約2000人。

科羅拉多學院實施以獨特與集中的以「分段式計劃」,使學生留出三周半的時間中,集中學習一門課程。

科羅拉多學院隸屬於美國中西部的相關院校。大部分運動隊都是全美大學體育協會第三級,除男子曲棍球和女子足球團隊為第一級。

科羅拉多學院的核心任務就是教學和學習。所有課程均通過研討班的方式教學,讓學生能夠真正地與各位名師相互認識探討。 在科羅拉多學院,你可以選擇參加師生合作的研究項目,或是創建獨立研究項目。 學校還實施了獨特、集中的「block plan」,給學生留出三周半的時間,集中學習一門課程。

學術

該學院提供超過80個專科生、青少年與專業化課程方案,包含:女性主義與性別研究、亞洲研究生物化學環境科學神經科學拉丁美洲研究、俄羅斯與歐亞研究、美國文化研究,以及一個全面性的課程寫作計劃。除了它的本科課程,該學院開設文學碩士(MAT)教學學位。塔特圖書館有大約五十萬裝訂成冊。 2012年,科羅拉多學院取得了10:1的學生與教師的比例[2]

學科設置

環境研究、國際事務、古英語比較文學、環境科學、神經學、政治經濟、美國文化研究、人類學、藝術、生物學、化學、戲劇和舞蹈、經濟學、教育學、英語、法語、地質學、德語、歷史、數學和計算機科學、音樂、哲學、物理學、政治科學、心理學、社會學、生物學、英語語言和文學。

參考文獻

  1. Loevy, R. 11 Myths About Colorado College 網際網路檔案館存檔,存檔日期2010-02-19.. Retrieved on: 2010-05-19.
  2. Colorado College at Locate Colle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