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祖舒·米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曹
Josh Mitchell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Josh Mitchell

出生日期    (1984-06-08) 1984年6月8日(39歲)

出生地點   澳洲新堡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中後衛左後衛

祖舒·米曹Josh Mitchell,1984年6月8日),生於澳洲紐卡素,曾擔任中後衛。澳洲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堅

職業

米曹生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紐卡素,小時候在澳洲參與板球籃球賽事各一個賽季,年少時由於米曹父親與及身邊的朋友都愛踢足球,令他自然成為足球愛好者,於2001年加盟澳州全國超級聯賽National Premier Leagues球隊中央海岸閃電Central Coast FC,直至2002年轉投澳洲職業聯賽球隊紐卡素噴射機,展開始職業足球生涯,2005年7月獲得了外流的機會,轉會到羅馬尼亞乙組聯賽球隊CS卡拉奧華大學FC Universitatea Craiova,米曹在2005/06賽季出場26次幫助球隊贏得一次聯賽冠軍助球隊升班,2010年4月15日,米曹加盟澳洲職業足球聯賽球隊珀斯光輝,協助球隊打進季後賽,只是在決賽不敵布里斯班獅吼。2012年6月28日,米曹與家鄉球隊紐卡素噴射機簽約兩年,於2014年6月25日轉投中超球隊遼寧宏運,效力一年間為該隊上陣逾2000分鐘。[1]2016年5月19日,米曹隨東方跟操一週,更獲球隊報上國際七人賽的名單,將在本週的國際七人足球賽上陣以在賽事考察該球員。[2]2016年7月7日,東方宣佈簽入米曹,[3]2017年1月23日,東方龍獅宣佈米曹入選出戰亞冠盃分組賽的外援名單,他於2017年2月9日東方龍獅主場以6–1擊敗R&F富力的聯賽取得加盟後的首個入球。[4]

在與克拉約瓦大學足球俱樂部合作的第一個賽季中,米切爾開始了26場比賽,幫助俱樂部晉級回到羅馬尼亞的西甲聯賽。 2010年4月15日,證實米切爾(Mitchell)和他的FC Universitatea Craiova邁克爾·貝爾德(Michael Baird)一起回到家鄉,簽約A聯賽球隊珀斯光榮。 然後,米切爾(Mitchell)在2012年6月28日簽署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後,為他的主場俱樂部紐卡斯爾噴氣機隊效力。

2014年6月25日凌晨0點,米切爾轉會至中國超級聯賽球隊遼寧威雲。

2016年7月7日,米切爾與香港英超東方俱樂部簽約。

球場以外

米曹效力CS卡拉奧華大學FC Universitatea Craiova時每逢假期與休季他不但會到該國首都布加勒斯特遊玩,休季的兩至三周更會遊遍歐洲,熱愛遊歷的米曹在球季期間也不忘將旅遊這個嗜好化為事業,由於好多人未必能花大錢去旅行,也欠經驗去安排價廉物美的航班、住宿,所以米曹將自身經驗公諸同好,讓同好能玩得更精明,在開設關於其球員生活的個人網站外,也與妻子創辦了一個旅遊網站(Optimisetravel)和一個健康網站(Sleephealthenergy)分享心得。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