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梓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梓軒
出生 1985年11月1日
香港
國籍 中國
別名 梓軒
職業 演員、模特
知名作品 《醉後決定愛上你》
《小丈夫》
《大夢西遊4伏妖記 》
《相愛的七種設計》

白梓軒(Tom Price,1985年11月1日-),出生於香港,華語影視男演員、模特,熙頤影業(即上海熙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藝人。[1][2]

早年經歷

白梓軒出生於香港,自幼被父母送至澳洲求學[3],畢業後取得了中學教師資格。 之後,白梓軒還擔任了「軒尼詩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指定DJ,而熱愛藝術的他還是一名街頭塗鴉畫家,此外他還擔任過籃球及足球教練。

演藝經歷

2006年,與羅仲謙溫雅妍梁嫈合作主演青春勵志劇《過渡青春》,在劇中飾演放棄學業、夢想組織足球隊的Tom,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07年,出演葉念琛執導的愛情電影《十分愛》,在片中飾演文信,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同年,擔任容祖兒《最後的朱麗葉》的MV男主角。

2010年,與彭冠期梁敏儀合作主演愛情電影《安非他命》,在片中飾演男主角Daniel[4];同年,擔任蕭亞軒《錯的人》的MV男主角。

2011年,與楊丞琳張孝全王傳一合作主演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5],在劇中飾演敬業且演技精湛的男演員向霆威;同年,擔任郁可唯《微加幸福》的MV男主角;同年8月,參加中天綜合台談話類娛樂節目《康熙來了》的錄製[6]

2012年,與藍正龍周湯豪毛弟合作主演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在劇中飾演外形俊朗的化妝師丹尼爾;同年,擔任辛曉琪《真實》的MV男主角;隨後,擔任陶妍霖《原來愛是這樣》的MV男主角。2014年,出演陳宏一執導的愛情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在片中飾演男主角Mark。

2015年,與張超李曉峰吳大維合作主演愛情喜劇電影《愛之初體驗》,在片中飾演音樂總監阿Ken。

2016年,與俞飛鴻楊玏張萌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小丈夫》,在劇中飾演為人坦誠且有着自我認知的攝影師喬治[7];同年,與楊蓉白宇陳尚澤合作主演懸疑犯罪網絡劇《美人為餡》,在劇中飾演刑偵經驗豐富、性格溫和且為人正直的省局刑偵隊隊長秦文瀧。

2017年,與奧蘭多·布魯姆吳磊任達華昆凌熊黛林梁靜英達等國內外實力演員合作出演時尚動作電影《極致追擊》,在片中飾演海歸精英西幕 。

2018年,與謝苗南笙樊蕊李波兒等共同主演魔幻古裝愛情電影《大夢西遊4伏妖記》中飾演唐三藏;同年,與黎明楊玏張豐毅李凱馨鄭凱黃夢瑩等合作主演國內首部海外安全官題材劇《莫語者》,在劇中飾演狠厲的大反派哈迪斯。同年與張涵予藍盈瑩等人合作了電視劇《逆光》飾演飾 叢飛[8]

社會活動

2012年9月20日,與昆凌一同出席「全球限量丹寧褲義賣活動」,並現場與喜願孩童同台設計限量丹寧褲。

人物評價

白梓軒是一個輪廓深邃的外國臉帥哥(騰訊評)[9] 。白梓軒不僅外型帥氣、粗曠,而且他還擁有精壯挺拔的好身材(網易評)。白梓軒的身材超好,他的眼神單純且沒有邪氣(田馥甄評)。

白梓軒有着一張混血臉,而他在電視劇《小丈夫》中也並未顯得格格不入。雖然他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自帶爭議話題性較強,但觀眾對白梓軒的演繹沒有心生反感,反而覺得這是一個擁有自己獨特感情觀和價值觀的角色,這也可見白梓軒對於角色精準的把握和自我詮釋(搜狐評)。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