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尚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尚澤
出生 1993年1月15日
台灣
國籍 中國
別名   尚澤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美人為餡》
《奮鬥吧!少年》[1]
《一代新兵八極少年》
《大俠日天》

陳尚澤(1993年1月15日 -),出生於台灣省,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就讀於台灣東吳大學。

2014年,憑藉青春勵志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正式出道,此片還入圍「第51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2015年,搭檔李亮瑾主演自閉症公益微電影《在路上》。2016年,出演校園喜劇《極道校園》飾演男主江一東。同年,又接連參演了網劇《大俠日天》以及《美人為餡》。2017年,主演青春偶像劇《求婚大作戰》,飾演羅虎。[2]

早年經歷

陳尚澤大學就讀於台灣東吳大學,他不僅學過心理學,而且還學過功夫。在校期間,他順利通過電視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的選拔,並進入演員培訓班學習了2個月的八極拳。與此同時,他還在台灣多檔綜藝節目中擔任主持人。[3]

演藝經歷

2006年08月,15歲的毛弟(邱翊橙)和王子(邱勝翊)參加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經過萬人試鏡,並最終成為節目其中的一員。

2007年11月1日 - MINI CLUBMAN發布會 (香港)(Terry、阿本、小馬、李銓)2007年11月2日 - 汽車代言宣傳活動(香港)(Terry、阿本、小馬、李銓)

2008年03月20日及03月21日 - 第32屆香港電影節 毛弟來港宣傳電影九降風之台灣篇及參與電影的首映會

2008年12月3日及12月4日 - 毛弟來港宣傳電影九降風之台灣篇 (香港西九龍中心)

2008年12月6日 - 金馬獎星光大道《電影九降風》

2010年5月15日,王子(邱勝翊)和毛弟(邱翊橙)已受亞組委邀請加入2010年廣州亞運志願者名人堂,以其充滿青春活力與時尚向上的形象精神更深入的宣傳亞運會志願者精神,成為廣州亞運會志願者代言人。王子毛弟健康的公眾形象、積極的工作態度和青春灑脫的個人魅力,影響了一大批青年才俊,具有相當的號召力。

社會活動

2015年,陳尚澤與李亮瑾主動報名無償出演公益微電影《在路上》,以此來探討「自閉症」,並為自閉兒童祈福 。[4]

人物評價

陳尚澤與林峰有幾分神似(台海網評)。他不僅笑容十分陽光,而且還有着一雙濃眉大眼。陳尚澤斯文的外表下還藏着精實的肌肉。他不僅擁有俊朗的形象,而且他的演技還很出色。陳尚澤在電影《極道校園》中,將角色身上霸氣與面對感情的羞澀展露無遺。陳尚澤長期的拳擊訓練使其在面對動作戲時遊刃有餘,豐富的表演經歷則讓他能夠更好的把握角色的個性差異。從沉穩的八極拳高手,到豪放不羈的古裝俠客,或是亦正亦邪的酒吧調酒師,陳尚澤在充分理解人物的情況下,結合劇情與場景,精準地詮釋了不同人物的性格(網易評)[5]

視頻

求婚大作戰:霸道的陳尚澤,陳都靈會怎麼回應呢

奮鬥吧,少年:三中的隊員也是一群可愛的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