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珍妮佛·安妮斯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珍妮佛·安妮斯頓英語:Jennifer Aniston,1969年2月11日),生於美國加州美國女演員、導演、製片人、慈善家,曾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

她最為人熟知的角色莫過於經典美式十年情景喜劇六人行》中的Rachel Green,她因此角色獲得了2002年艾美獎,2003年金球獎和一個美國演員工會獎,至今歐美許多人對她的親切稱呼依舊是「Rachel Green !」。近年來,安妮斯頓出演的多部好萊塢電影同樣獲得了好評,如獨立電影《愛是唯一》(1996)、《上班一條蟲》(1999)和《好女孩》(2002),以及商業片《衰鬼上帝》(2003)、《遇上波莉》(2004)、《同床異夢》(2006)和《馬利與我》(2008)等。

早期生活

珍妮佛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的Sherman Oaks。[1]珍妮佛的父親是希臘人,也從事演員職業。也許是因為他希望女兒能夠繼承她的事業,因此他請著名演員泰利·薩瓦拉斯作珍妮佛的教父,並將家族的希臘文姓氏「安納斯塔薩基斯」改為更具美國味的「安妮斯頓」。安妮斯頓全家僅在希臘居住過一年便遷回美國,在紐約定居。她的父親約翰曾先後在多部肥皂劇中擔任角色。1985年,全家再度遷至洛杉磯。同年,約翰開始出演肥皂劇《光輝歲月》。

演藝生涯

1987年,珍妮佛進入「紐約市曼哈頓演藝學院」學習,並加入學校的戲劇俱樂部。在此期間,她曾參演過一些非百老匯音樂劇,並立志成為一位演員。1989年,珍妮佛遷至好萊塢並首次在電視劇《莫里哀》中扮演角色。

1994年,NBC的新情景喜劇《六人行》邀請珍妮佛試鏡劇中人物莫妮卡·蓋勒,但她最終勸服劇組人員並出演了更加適合自己的瑞秋·格林。此後十年,珍妮佛一直在《六人行》中扮演瑞秋,直到2004年第十季結束。

珍妮佛也曾出演過許多好萊塢電影,包括《妖精》、《純屬虛構》、《欲擒故縱》、《上班一條蟲》、《搖滾巨星》、《麥田捕手的女孩》、《冒牌天神》、《遇上波莉》、《玩火》、《當真愛碰上八卦》、《我的好野女友》、《同床異夢》等。

私人生活

  1. Jennifer Aniston Biography. People. [May 21,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