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狐狸的夏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狐狸的夏天

圖片來自無影不在

狐狸的夏天》又名謊言女友(The Fox's Summer),改編自沈滄眉的網絡小說《當總裁戀愛時》,2017年中國的一部偶像劇[1]

基本訊息

劇目簡介

  • 2016年8月至10月拍攝,是由康曦影業、企鵝影視、中傳聯動聯合出品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劇,由於中中執導,姜潮譚松韻張鑫王妍之領銜主演[2]
  • 該劇講述了謊言發射機「狐狸小姐」與人肉測謊儀「白兔總裁」,從水火不容到越走越近的搞笑愛情故事。第一季於2017年4月5日於騰訊視頻首播[3],第二季於同年5月4日於騰訊視頻首播。

劇情大綱

  • 顧承澤是顧氏百貨集團的總裁,也是顧家顧太太的養子。
  • 顧太太希望親子顧瑾昀出任公司職務,而顧瑾昀卻漫不經心。
  • 於是顧太太布置顧承澤任務:引導顧瑾昀任職。在這期間,顧承澤認識了服裝設計師黎晏書,並意外得知她和顧瑾昀之前有過戀情,對顧瑾昀影響頗深。
  • 顧承澤便以黎晏書為突破口,招聘她進入公司,兩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互生情愫。顧瑾昀見黎晏書入職,決心再次追求黎晏書,可黎晏書已經對他沒有感情。顧太太得知此事後強烈反對,要求顧承澤隔離兩人,這使得顧承澤和黎晏書走到了一起。
  • 一個夢引導顧承澤去發現他的身世:他們母倆是因為黎晏書的媽媽事故逃逸使得母子分開20多年。黎晏書,無法接受,提出分手,遠走他國。
  • 最終黎晏書想開了,走出難關,跟顧承澤最終走在一起,而他的過敏病也好了學會撒謊,同時顧瑾昀經歷了諸多事情後也得到成長,順利上任。

播出時間

頻道 所在地 播映日期 播出時間 備註
騰訊視頻  中國大陸 2017年4月5日 20:00
四川衛視  中國大陸 2017年5月13日 每晚19:30
dimsum 馬來西亞 2017年12月 全集上線

演員列表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潮
顧承澤
顧氏百貨集團總裁,同時也是顧家顧太太的養子。十足的謊言絕緣體,不僅自己不說謊,聽到別人的謊話也會不由自主地發生身體反應。
譚松韻
黎晏書(凱倫黎)
一個漂亮卻不花瓶、熱衷撒點小謊的海歸設計師。十分擅長說謊,不過,雖然黎晏書愛說謊,但她心底其實是個特別善良的人,有着不得已的苦衷。
張鑫
顧瑾昀
黎晏書的前男友。看似玩世不恭,不想繼承家業的富二代,實際上擁有自己的夢想,對愛情單純執着,甘願付出。
王妍之
韓君瑤
韓氏企業的千金,驕縱刁蠻,以自我為中心。總是與黎晏書較勁,以整她為樂,偏偏黎晏書是個強悍的敵人,兩人從學生時代一直鬥到了職場。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季肖冰
高陽
總裁秘書,一個有着「逗比」體質的中二青年,凡事都替總裁着想,任何困難都能解決的萬能助手。他辦事能力強效率高,所以即便是以挑剔苛刻出名的總裁也可以完美應付,在公司可以算是HOLD住一片天。
蒲萄
喬娜
高陽的暖心女朋友。單純可愛,家庭條件殷實。與高陽在「不打不相識」的狀況下迅速墜入情網。喬娜不允許別人「霸占」自己的男朋友,便與「頭號敵人」顧承澤展開鬥智鬥勇的男朋友爭奪戰。其真實身份為喬氏集團總裁的獨生女。
董洛甫
大衛
顧承澤鄰居。黎晏書唯一的談心(發洩)朋友。
馮波
夏夢
黎晏書的母親。被繼女韓君瑤針對。
白凡
韓志鵬
韓君瑤的父親。黎晏書的繼父。
肖涵
海蓮娜
當紅藝人女明星。與顧瑾昀總傳誹聞的對象。
董慧
周悅明
顧瑾昀的奶奶,是顧氏百貨集團的董事長。

網絡劇歌曲

曲別 歌名 演唱者 作詞 作曲
片頭曲 在一起 彭雅琦 劉澤衡、弋洋 洪露
片尾曲 時光的夏天 姜潮 劉澤衡 石一岑
插曲 親愛的 譚松韻 劉澤衡 石一岑
插曲 Darling Darling 叢榮澤萌(Feat.田校同) 何舒曼 盧俊
插曲 愛,迷路了 田校同 田校同 田校同

精彩視頻

ENG SUB《狐狸的夏天》01(主演:譚松韻,姜潮,張鑫,王妍之)丨譚松韻碰瓷coolest總裁姜潮【每周一至周五晚20:00更新1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