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公寓4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公寓4》是都市愛情爆笑喜劇愛情公寓》系列[1]的第四部。該劇由汪遠編劇、韋正導演,高格文化製作出品,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王傳君、鄧家佳、李佳航、金世佳主演,胡歌、何炅、武藝、三浦研一、范湉湉、杜海濤、劉萌萌、魏宗萬、杜俊等友情客串。講述了一群不同身份背景的年輕男女在並不奢華的愛情公寓裡,上演的一幕幕搞笑、離奇、浪漫、感人的有趣故事。

該劇於2014年1月17日在安徽衛視東方衛視黑龍江衛視、湖北衛視四大衛視聯合首播。在愛奇藝獨播。

該劇在首播後打破中國電視劇網絡播放紀錄 ;首播期間蟬聯百度搜索風雲榜電視劇榜單第一的位置,是2014年第一部搜索指數破400萬的電視劇[2];播出平台安徽衛視在同時段中排名第一。

劇情介紹

小賢和一菲的事業都開始走上正軌,但互相之間的感情依然磕磕絆絆。而子喬和美嘉之間雖然做回了男女朋友,但呂子喬的花心本性不改也着實讓美嘉頭疼。關谷的事業蒸蒸日上,但是和悠悠之間也還是偶有嫌隙。展博對於宛瑜依舊難以忘懷,但也重新開始尋找新的伴侶。大家在愛情公寓一起經過了那麼多年,那麼多事,每一個人都開始漸漸明白自己的生活方向和彼此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不僅僅有相互之間的調侃、戲謔、捉弄,也更多了份相互鼓勵、幫助、扶持。有美好,有歡笑;有失落,有惆悵;有努力,有奮鬥,愛情公寓一如既往的見證了大家的青春與成長,無論是一菲、小賢、關谷、悠悠、子喬、美嘉還是展博,大家的故事還在繼續。

第1集 真相只有一個

曾小賢和呂子喬等人在酒吧談起唐悠悠和關谷的求婚,並且說到了唐悠悠懷孕的事情,驗孕棒的事情也再次被展博提到,美嘉明顯很緊張,幸好這件事情沒有繼續深究。曾小賢和呂子喬聊天時又說起了紅花油的事情,曾小賢很為難也很無奈。唐悠悠告訴美嘉,關谷決定查出驗孕棒到底是誰的,關谷極力尋找蛛絲馬跡,查到了快遞單的線索,決定約見快遞員,美嘉得知此事,提前截住了前來赴約的快遞員,美嘉色誘快遞員,讓快遞員替自己隱瞞事實真相,此招相當奏效,讓關穀神探的思維更加亂。曾小賢為了幫胡一菲早日治好腳上,決心苦練大師的按摩手法,最終成功練得一手很好的按摩技巧。與此同時,陳美嘉還在編故事來隱瞞驗孕棒的事情。就在曾小賢給胡一菲按摩的時候,諾瀾再次來到公寓,這讓胡一菲很不爽,最終的結果就是曾老師被一菲姐一腳踢倒在地。唐悠悠推斷出驗孕棒是美嘉的,美嘉只好老實招供。

視頻

愛情公寓4 相關視頻

愛情公寓4:子喬太慘了,專門跑到三亞,挨大家的如來神掌
愛情公寓4:兄弟三人組,組團看內衣秀,這麼快就把一菲的話拋之腦後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