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2》是《熊出沒》系列的第9部作品,也是《熊出沒》探險系列《熊出沒之探險日記》的第二部作品。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2》是華強方特動漫為6-12歲少年兒童打造的全新探險題材動畫作品,探險與成長、友情與夢想、熱愛自然、愛護森林、保護動物等正能量環保主題貫穿全片。延續前作團隊合作、迎難而上等積極向上的勵志內容。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2》延續了上一季的劇情,除了保留趙琳外,還加入了「天才威」等新角色,使得現代高科技發展的領域,使劇集更具矛盾衝突。

該動畫片已於2019年2月11日在中央電視台綜合頻道(CCTV-1)和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CCTV-14)首播[1]

劇情介紹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2》講述了光頭強、熊大、熊二和趙琳在尋虎探險之旅結束後,狗熊嶺成立了自然保護區,成為了聞名動物界的天堂。黑風、蕾蒂、嘎嘎等馬戲團老友們通過熊大的信也來到保護區開始了新的生活。然而這時,動物們卻突然相繼神秘失蹤。失蹤之謎背後,新反派天才少年科學家天才威以及助手洞洞幺的真面目逐漸顯露……為了對抗天才威,保護動物[2]和森林,成為導遊的光頭強和熊大、熊二、趙琳再度團結,組成探險小隊,深入森林自治王國、猛禽王國和雪山王國等地展開冒險,並上演一幕幕奇妙逗趣、驚險刺激、感人至深的全新探險故事。

本部作品採用單元劇+連續劇的雙線混合式的劇集模式,單元劇1~11集 17~29集 35~46集,連續劇 12~16集 30~34集 47~52集。其中單元劇主要講述主人公光頭強在狗熊嶺保護區成為導遊的探險日常的故事,關於單元劇探險日記的主題的內涵的理解有兩個,在單元劇中,光頭強時常將日常生活在發生的探險趣事寄信給趙琳,這個表現表明書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也是作為探險日記載體的一部分,還有一種理解是在這部劇中,光頭強做導遊的日常經探險的經歷歷記錄的點點滴滴,也是隱喻探險日記主題的本身。連續劇主要講述光頭強和趙琳之間兩個主人公的冒險歷程的故事,在他們的帶領下再次通過這段冒險歷程,使包括熊大熊二在內的4人探險小隊更加默契團結,也都得到日積月累的經歷成長,並勇於挑戰守護環境,感人至深的故事。

視頻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2 相關視頻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 趙琳從高樓順利逃脫 大馬猴二狗開飛機
熊出沒之探險日記:光頭強安慰遊客,和熊大熊二一起逃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