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清之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清之顏,以蘆薈、膳食纖維、幾丁質、水解珍珠粉、西洋參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驗證明,具有美容(祛黃褐斑)和改善胃腸道功能(潤腸通便)的保健功能。

產品說明

規格

0.4g/粒 60粒/盒

主要原料

蘆薈膳食纖維幾丁質水解珍珠粉西洋參

主要功效

美容祛黃褐斑)和改善胃腸道功能潤腸通便

適宜人群

有黃褐斑者、便秘者。

不適宜人群

兒童。

批號

衛食健字(2002)第0065號)蘆薈:

成分說明

蘆薈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 2008年12號公告正式宣布 蘆薈為新資源食品!

蘆薈有緩瀉作用,蘆薈素成分增加大腸液的分泌,增加脂肪酶的活性,恢復失調的大腸 自律神經功能,並且,不會有任何副作用或藥物依賴性。

蘆薈還能分解肝臟毒素和清理血管。蘆薈能加快血液循環,調節微循環和內分泌系統;同時蘆薈中其它的有效成分,如 多糖, 維生素,微量元素等可以迅速補充肌膚營養缺乏,改善膚質。

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

膳食纖維是人體消化系統的「綠色清道夫」,它使腸內的代謝物變軟變松,它就像一塊吸水膨脹的海棉,溫柔的擦拭着嬌嫩的腸道,使代謝物更容易、更輕鬆地排出;它還能增強腸道內有益菌的繁殖,增強腸動力,增強人體自身的排便能力。膳食纖維還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

幾丁質

幾丁質被稱為「 人體毒素的吸塵器」,它可以吸附人體內的重金屬和代謝廢物,並將其匯集經腸道排出;它還可以與人體內多餘的帶負電的脂肪附着結合,阻斷脂肪的分解,使其在腸內不被吸收而直接排出體外,從而輔助減肥。

1克幾丁質能夠吸附10-12克各種毒素!

水解珍珠粉

它能促進新生細胞合成,並不斷地補充到皮膚表層,使皮膚光滑、細膩、有彈性; 珍珠粉含有超氧化物歧化酶合成的微量元素,能促進 超氧化物歧化酶的合成,從而達到清除體內 自由基,防止皮膚衰老色素沉着的作用。它還能消除緊張疲勞加深睡眠,具有養心安神的作用,能讓肌體保持充沛的精力,解脫 失眠的痛苦。

西洋參

西洋參性涼,味甘微苦,歸心、 肺經,中醫認為肺與大腸相表里,西洋參通過益氣滋陰養肺,調節肺主宣發功能,而肺主宣發的正常是大腸得以濡潤的基礎,從而使大腸不致由於燥氣而便秘,大便自然通暢無礙,順利導下。

視頻

太陽神清之顏膠囊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