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浙江物產集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浙江物產集團公司總部原圖鏈接來自 在庫言庫 的圖片

浙江物產集團是浙江省物產集團公司的品牌

浙江省物產集團公司是1996年由原浙江省物資局成建制轉體組建的大型國有流通企業,是浙江省政府授權經營管理國有資產的運營機構,是國家120家大型企業試點企業集團[1]和20家重點培育發展的大型流通企業以及浙江省政府確定的36家重點流通企業之一,正廳級規格,註冊資本3.5億元人民幣。

「浙江物產」 是一家以生產資料國內外貿易為主業的現代流通企業集團。一直以來,「浙江物產」以發展現代流通產業服務經濟建設為己任。

核心業務

金屬材料:浙江物產集團核心業務板塊之一,戰略合作關係。市場範圍和業務網絡覆蓋全國主要經濟區域、重點城市及歐盟東南亞中東、拉美、獨聯體等國家和地區,年銷售規模超過320億元,鋼材實物量超過650萬噸,在浙江省的市場占有率達到25%以上。

汽車業:浙江物產集團核心業務板塊之一,也是最早實施品牌戰略的業務板塊。業務範圍包括國內外品牌新車銷售和二手車交易、汽車維修、養護、租賃、拍賣、緊急救援、汽車俱樂部等汽車後服務。浙江物產集團先後被美國通用、日本豐田、瑞典沃爾沃、一汽大眾上海大眾、上海通用、東風日產北京現代、戴克-三菱等近60家國內外知名汽車品牌授權為特許經銷商,集團已建成近100家集產品銷售、配件供給、維修服務、信息反饋為一體的國際化4S汽車銷售服務店,已累計銷售各類汽車60萬輛,約占浙江省新車上牌量的16%。

殊榮

2007年9月1日,中國企業500強發布,浙江物產集團以568億元的銷售規模列「2007『中國企業500強』」第65位;列「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第30位;列「綜合性內外商貿及批發、零售業」第1位。

15、2011年7月8日,「世界500強[2]發布,浙江物產集團成為首家上榜的浙江企業,位列第483位。

視頻

浙江物產集團 相關視頻

浙江物產集團整體上市 嘗試國企改革新模式
浙江省物產集團有限公司2015年校園招聘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