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汪汪隊立大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汪汪隊立大功(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汪汪隊立大功》別名:狗狗巡邏隊;PAW Patrol,導演:Jamie Whitney,編劇:Kim Duran,主演:Devan Cohen;Deanne Degruijter;Christian Distefano;朱莉·勒米厄;蓋奇·芒羅;Alex Thorne,製作公司:Spin Master Entertainment,TVOKids,Nickelodeon,國家地區:美國、加拿大,在線播放平台:騰訊、優酷、芒果TV、樂視、愛奇藝、兒歌點點。

美國動畫產業的特點,即高質量動畫片(特別是動畫電影)的帶動效應。實際上,美國動畫產業不但是一個動畫產品的製造業,而且已經形成了一個比較成熟、系統的產業鏈[1]:製片人製作動畫片、代理商銷售、影視系統播放、企業購買動漫產品形象開發衍生產品、商家銷售產品。迪斯尼公司[2]是這個產業鏈的典型代表。

劇情梗概

精通科技的10歲男孩Ryder在拯救了6條小狗之後,將他們訓練成了一組本領高強的狗狗巡邏隊。每個小狗都性格鮮明,也各有特長。斑點狗Marshall擅長火中急救;鬥牛犬Rubble精通工程機械;牧羊犬Chase是個超級特工;

混血兒Rocky是個維修能手;拉布拉多犬Zuma最熟悉水中救援;而可卡頗犬Skye掌握着各種航空技術。擁有這麼多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加上Ryder提供的炫酷裝備支持,不管遇到多麼困難和危險的救援任務,他們還總是忘不了相互玩鬧,製作輕鬆的氣氛,而每次幽默樂觀的狗狗能總能順利完成任務

分集劇情

第1集 海上救援

灰灰洗澡的日子到了,但它不喜歡洗澡,看到水就躲了起來,小麗進門見狀以為是要給自己洗澡,開始做準備。凱蒂到處都找不到灰灰,只好開始給小麗洗澡。灰灰躲到了毛巾後面,貓咪變身成大偵探四處尋找灰灰的蹤影,它最終還是沒能躲過洗澡的命運。

第2集 秋季慶典

阿奇與毛毛在果園幫農夫優美收摘蘋果,優美自信這些又甜又水的蘋果可以趕上秋季慶典,但是奶牛的反應似在告訴她,惡劣天氣就要來了。

第3集 狗狗拯救海龜

凱蒂帶着狗狗們在海邊玩耍,它們在找球的過程中聞到了奇怪的味道。灰灰順着味道尋找,發現了剛孵化的小海龜。

第4集 游上岸的鯨寶寶

狗狗們在玩滑滑梯,阿寶船長發來求救視頻,一隻鯨寶寶因為受到驚嚇在淺灘擱淺了。

視頻

汪汪隊立大功 相關視頻

汪汪隊立大功第六季 第1集
汪汪隊立大功第六季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