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比斯坎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比斯坎國家公園(Biscayne National Park)是美國國家公園,位於南佛羅里達,霍姆斯特德以東。比斯坎國家公園保護的比斯坎灣是美國水肺潛水聖地[1]之一。公園面積700平方公里,其中95%是水域面積。此外比斯坎灣的海岸有很大的紅樹林

公園內最大的島Elliott Key被看作是佛羅里達最早由珊瑚形成的島嶼。公園最北部的島嶼是珊瑚島和沙洲之間的過度。

歷史

1968年10月18日設立比斯坎國家保護區,1980年6月28日被提升為國家公園

名勝

公園最大的名勝是在海灣的珊瑚礁區水肺潛水。公園裡有底部是玻璃的船供遊客遊覽海灣,也可以租皮艇來考察海灣和佛羅里達島群。

主要景點

規模

比斯坎灣國家公園占地700.3平方公里(172,924英畝 )。絕大部分區域位於水下。2002年的遊客總數為50萬人次。2000年預算為305.6萬美元,2001年預算為343.5萬美元,2002年預算為346.5萬美元。

海島

廣闊的天穹與地平線上湛藍的海水相接,沿海岸線蜿蜒的紅樹林蘊藏着無數神奇,清澈明朗的海水在陽光下愈顯晶瑩剔透,錯綜複雜的綠林低島中是迷宮一般布局的熱帶花草樹木,翡翠般的海島上生存着天然的珊瑚礁——這些都使得比斯坎灣國家公園散發出無盡的魅力。比斯坎灣國家公園位於邁阿密西部的西南地區,在72000公頃的範圍內,有95%是動人的水底世界,其內保存有北美最北部的珊瑚礁,而餘下的5%則是一條南北18海里長的鏈狀低島[2]

珊瑚礁

今天,比斯坎灣國家公園有95%是動人的水底世界,裡面有北美最北部的珊瑚礁,而其餘的的5%是一條長長的鏈狀低島。海底的那些珊瑚礁仍在大西洋水域中生長,它們是由微小的珊瑚蟲和一些只有在顯微鏡下才可見的藻類共同構築,這些藻類所分泌的石灰石構成了各種奇異的形態,有的似鹿角,有的似扇子,有的似人的大腦。它們原來生長在海底的岩石上,後來,大量的珊瑚蟲死去並不斷增加數量,直至它們露出水面,構成一些低島。這些低島如同熱帶地區的障壁島一般,它們保護着比斯坎灣,使其免受海浪的撞擊。在海灣的被庇護一側,沿着狹長的海岸線,排列着美國東海岸最長的紅樹林海岸線。這些紅樹林具有頑固的支持根系統,可以錨固岸線和滲濾海水,同時,它們也是闖入淺海灣地區的許多魚類的庇護所。而對於遊人而言,這個奇妙的國家公園也是他們划船、航海、捕魚、潛水和露營的絕佳場所。

視頻

比斯坎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邁阿密--比斯坎灣國家公園
北美行(49)美國珊瑚城堡、比斯坎國家公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