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麥爾·本·赫塔卜清真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歐麥爾·本·赫塔卜清真寺
圖片來自pixnet

歐麥爾·本·赫塔卜清真寺Template:Lang-es)是哥倫比亞瓜希拉省邁考的一座清真寺,是拉丁美洲第三大清真寺。它在當地通常直接被稱為「La Mezquita」(清真寺),因為它是該地區唯一的清真寺。與達爾卡學校(Dar Alarkan School)一起,是該地區伊斯蘭信仰和文化的中心。這座清真寺建於1997年9月17日,以第二代遜尼派哈里發歐麥爾·本·赫塔卜的名字命名。清真寺由伊朗建築師阿里·納馬齊(Ali Namazi)設計,由土木工程師奧斯瓦爾多·比斯凱諾·方塔爾沃(Oswaldo Vizcaino Fontalvo)建造,建築材料使用意大利大理石。它能輕易容納1000多人。

內部

在入口處有一個很大的使用帶框的阿拉伯書法裝飾的開放大廳。再往裡還有一個更大的大廳,房間的天花板上有裝飾性的雕刻。大廳供穆斯林祈禱,這也是他們見面以結束禁食的地方。在樓上有一個供婦女祈禱的地方,它面對着聖城麥加,可以俯瞰下面的男士祈禱大廳。宣禮塔主宰着建築的上部。

在清真寺出來的大樓梯下面,有一個房間供死者在遺體被送往當地穆斯林公墓之前進行紀念儀式。

歷史

歐麥爾·本·赫塔卜清真寺是1960年至1970年期間在邁考定居的中東移民浪潮所留下的一個足跡,移民從里奧阿查登陸後向東走了72公里來到邁考。清真寺於1997年啟用,由伊朗建築師阿里·納馬齊用意大利大理石建造。[1]

2007年,清真寺建成10周年,很多來自瓜希拉省穆斯林前來參加活動。

參考文獻

  1. Mezquita de Omar Ibn Al-Jattab. [2019-03-0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3-01) (西班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