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橋本裕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橋本裕志
原圖鏈接

橋本裕志(1962年2月5日),日本編劇。出身於北海道#195&196は橋本裕志さん カフェ·ラ·テ. 日本電台. excite blog. 2011-07-15 [2018-05-05] (日語). 

人物簡介

橋本裕志於北海道旭川北高等學校北海道旭川北高等学校小樽商科大學畢業

大學時期是話劇社所屬。橋本從早年來到東京加入孫家邦リトルモア主宰的劇團之後,在經由荒戶源次郎荒戸源次郎的引導之下,以徒弟身份介紹給浦澤義雄浦沢義雄。從此以後,橋本跟著浦澤的腳步,開始參加編劇的工作 。1989年,橋本以電影《とっておき Virgin Love!童貞物語3》(萬代發行)成為他當職業編劇的出道作。同年,橋本繼續跟著浦澤的腳步,積極投入動畫的劇本和劇本統籌工作。到了1998年,從電視劇《庶務二課》開始,橋本全面專注於電視劇、真人電影的劇本工作至今。

作品列表

粗體字表示說明擔任劇本統籌的作品。

動畫

電影

電視劇

富士電視台
日本電視台
TBS
朝日電視台
  • 三浦友和、テレ朝連ドラ初主演 黒木瞳、前田敦子、工藤阿須加と「就活」に勵む. ORICON STYLE. 2016-11-10 [2016-11-10] (日語). 
  • 三浦春馬が「エリート童貞」に!「きわどいワードもたくさん」 新ドラマ「オトナ高校」. CinemaCafe.net. [2017-09-05]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