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克遜廣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克遜廣場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法國區,模仿了法國巴黎著名的孚日廣場,四周分別是迪凱特街聖彼得街、聖安妮街和沙特爾街[1],於1960年被列為國家歷史地標,為新奧爾良最知名的廣場之一。

人到新奧爾良,必須要去的一個地方就是作為法語區心臟的傑克遜廣場。廣場面積並不大,但它是半個世紀來街頭藝術家們聚集的地方。 廣場以後來成為美國第七任總統的安德魯傑克遜將軍的名字命名,他的塑像就一直屹立在廣場的中央。

中文名稱:傑克遜廣場

地理位置: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

氣候類型:亞熱帶濕潤氣候

開放時間:全天

景點級別:公園

地理位置

Jackson Square (New Orleans)

新奧爾良最知名的廣場之一

景點所在大洲: 北美洲【North America】

景點所在國家/地區:美國[America]

景點所在省、州:路易斯安那州 [Louisiana State]

景點所在城市:新奧爾良 [New Orleans]

建築歷史

克遜廣場的名字源於1815年新奧爾良戰役中獲勝的美國將軍安德魯·傑克遜,在廣場的中心是1856年樹立的傑克遜騎馬雕像,在美國共有四尊相同的雕像。這個多姿多彩的廣場是歷史的見證,在18世紀和19世紀初,廣場是公開處決不聽話的奴隸的主要地點。在美國重建時期,廣場用作軍械庫。從1920到1980,廣場聚集了畫家,有才華的年輕的藝術系學生和業餘愛好者。1990年代初,廣場附近除了畫家,還積聚了音樂家和街頭藝人,開始聚集占卜師。在廣場上已經舉辦了數百次現場音樂會,引得世界音樂愛好者的到來。

兩百年前,傑克遜將軍率領軍隊在新奧爾良保衛戰中以少勝多戰勝了當時強大的英軍。

廣場建築

傑克遜廣場上最知名的地標建築為三個18世紀的歷史建築,位於廣場的北側,包括新奧爾良聖路易主教座堂、舊市政廳和神父住宅。廣場西南側為傑克遜釀酒廠,東南側則是24小時開業的世界咖啡館,以牛奶咖啡著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