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
圖片來自gamer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j=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hg=ふつうのじょしこうせい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rm=Futsū no Joshikōsei ga Rokodoru Yattemita|lead=yes),簡稱《當地偶像》(j=ろこどる|rm=Rokodoru|lead=yes)。是由小杉光太郎作畫的日本四格漫畫作品,在一迅社旗下的《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漫畫4格 Palette》上連載,後來被改編成為同名電視動畫[1]

劇情簡介

居住在流川市的女高中生宇佐美奈奈子原本過着平靜的生活。一日,在市政府工作的舅舅拜託她參演了一場為振興城市經濟而舉辦的活動。而在活動的現場,奈奈子遇到了同校的學姐小日向緣。並且從此以後兩人結成了以宣傳流川市為目的的偶像團體「流川GIRLS」,並以「流川GIRLS」的名義開始參與各種活動和電視節目,而兩人的人生也開始了新的篇章……

概要

2014年1月22日,在《漫畫4格 Palette》2014年3月號的發售上,官方發表了《普通女高中生要做當地偶像》決定動畫化的消息。2014年7月3日開始至9月18日在TBS電視等電視台開始播出,全12集。2015年6月13日,官方宣布將會製作OVA新作,OVA的Vol.1聖誕特別篇《嘗試和大家一起慶祝。》於2015年12月24日至26日在TBS電視等電視台以不同的時段播出,而DVD則於2016年3月23日發售。OVA的Vol.2《嘗試做PV。》則於2016年6月22日發售。台灣木棉花官網宣布由i-Fun動漫台2014年7月13起每週日20:30與日本地區同步播出[2],中文大陸地區由愛奇藝取得授權網路2014年7月起定期每周在網路播出。香港J2頻道於2015年2月2日起逢週一至週五播出雙語版。2015年官方授權布卡漫畫發行簡體中文電子版漫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