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綾崎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綾崎妙麗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綾崎妙麗

別號 小颯颯

生日 11月11日

聲優 白石涼子

萌點 偽娘獸耳女裝癖

所屬團體 三千院家

年齡 16

親屬或相關人

主人:三千院凪

綾崎妙麗(日語:綾崎あやさき ハーマイオニー,一譯「綾崎赫敏」)是漫畫旋風管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是男主角綾崎颯偽娘化形象。 [1]

簡介

綾崎妙麗(綾崎ハーマイオニー,Ayasaki Hāmaionī)(名字似乎來自大英帝國著名魔法師妙麗·格蘭傑

  • 聲優:白石涼子
  • 生日:11月11日(光棍節)著名魔術師衛宮切嗣和著名吉他手中野梓與其同一天出生

簡介

身體素質極強:騎自行車被石頭絆飛毫髮無傷,被棒球砸中跌入地鐵口,被汽車撞飛說只是上不了新聞的微不足道的頭部腹部四肢的擦傷而已

自從被三千院凪瑪利亞調教偽娘後就暴露了偽娘的一面,並一發不可收拾。

在動畫第一季 第8話、第10話(貓耳)、第31話、第39話;第二季 第11、12話(女僕),多次女裝出鏡。

白皇學院人偶祭(ヒナ祭り祭り)時也突然以女裝現身並自稱綾崎妙麗。←其實是愛澤咲夜解開了女裝人偶的詛咒導致幸運值最低的人被中招,然後綾崎颯是這裡最不幸的人就中槍了。隨即在人偶祭中本是約好了和桂雛菊決鬥以解開詛咒(期間被瀨川泉的管家虎鐵表白了,yoooooooo),結果伊澄搶先一步解除之,最後在白皇學院誠哥戰鬥過的地方變成了兩人約會……最後被凪大小姐發現了……人在做,誠在看!

除此之外,綾崎颯在動畫第一季第36集(原創集數),同樣出現綾崎妙麗的自稱。

參考來源

  1. 綾崎妙麗,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