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我的不惑青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我的不惑青春》是由王梓執導,梅婷陳龍邵峰、黃曼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講述了何沛瑾在遭遇一系列挫折後,勇敢地把命運的時鐘撥回到20歲那年的夏天,重啟人生再青春的故事

該劇於2020年7月29日在東方影視頻道播出。

劇情簡介

家庭主婦的何沛瑾在為家庭默默付出近二十年後,丈夫突然以文化差距為理由提出離婚。為挽回家庭,沛瑾決定以高齡考生的身份報考大學,卻遭到丈夫、兒子的一致反對。此時,沛瑾又被誤診身患癌症,來日無多。沛瑾決定在最後時光,完全為自己而活,圓上大學夢。入學之後,沛瑾和兒子成為同學,面對一群有代溝的同學,沛瑾備受排擠,但是她用自己的生活智慧和人格魅力逐漸贏得了「小」同學們的喜愛。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沛瑾在大學校園裡大放異彩,成為校慶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與此同時,找回人生自信的沛瑾重新審視自己的情感生活,發現了丈夫的欺騙行為。她不再逆來順受,勇敢地追尋內心真愛。最終沛瑾和昔日暗戀她的大學老師陸天齊走到一起,並在天齊的幫助下,完成了奶奶的遺願,填補了人生最大的遺憾,進而開展自己全新的事業

第1集

何沛瑾與許子謙的婚姻結束了,那天他們去簽了離婚協議,相約等兒子許承恩高考完之後,再辦離婚手續,為了給孩子一個相對完整的家,兩人還住在一個屋檐下。許子謙和何沛瑾本來是同學,之後相識相戀,有了兒子之後,何沛瑾就在家裡當起了專職主婦。與許子謙的距離就越來越大,時常被他各種嫌棄,最終還是走到了離婚這一步。何沛謹對許子謙總是照顧的很周到,她不知道的是,許子謙對她的照顧很是厭煩。何沛瑾不怕麻煩為許子謙包的粽子,卻被許子謙嫌棄的扔到一邊,還罵她沒腦子,誰家一年三百六十天吃粽子。好朋友金英來接何沛瑾,她對何沛瑾迷戀許子謙非常不贊同,但是何沛瑾卻樂在其中,竟然不顧高齡要複習考大學,目的就是拉近與許子謙的距離,要知道他們的兒子今年已經是高三學生在衝刺高考了。但是何沛瑾心意已決,金英也拿她沒辦法。

何沛瑾回憶起小時候的事,她從小和奶奶相依為命,家境條件不是很好,為了賺錢買一個隨身聽,她幫忙刷標語,結果從梯子上滑了下來,摔倒在紅油漆里,被奶奶一頓吵罵。奶奶開了一家餃子館,同學們都愛去吃,金英那時候的理想就是要當一名舞蹈家,所以對身材特別注意,吃餃子時為自己定的目標就是每次只吃三個,可是奶奶的餃子太好吃,她總是不知不覺的吃了很多,為此,她特地讓何沛瑾把自己的照片掛到奶奶的餃子館,監督自己每次只吃三個,多吃一個就要毒打何沛瑾一次。時間回到現在,大學老師陸天齊來到董事長的餃子館買外賣,看到董事長正在和女生搭訕,就故意過來說他老婆讓他趕快回家接孩子,女生得知他已經有老婆孩子了,急忙買完餃子離開了,氣的董事長對陸天齊直跺腳。陸天齊打包餃子回來給排練的同學們吃,他和副導演程曦一起指導學生們的排練,讓大家多動動腦子,不要那麼機械。回到家,許子謙摘下結婚戒指,抱着被褥去了書房,許承恩一回來就關進自己的房間,根本不管父母的事。何沛瑾也失落的摘下了戒指,他們現在只是為了兒子住在一起罷了。

何沛瑾忘我的複習,連去買菜也不忘看書,結果菜也落在了地鐵上。2018年的高考,是何沛瑾和兒子一起參加的,只不過她先送走了兒子才讓金英匆匆開車過來載她去的考場。高考發榜了,何沛瑾考的不好,她傷心的哭了起來。兒子許承恩考的也不好,報的學校都沒有錄取。這時,南京新傳大學補錄,何沛瑾和兒子都被補錄進去了,何沛瑾還被錄到了中文系。何沛瑾心情激動的瞞着許子謙和兒子,偷偷取錢去學校交了學費辦好了入學手續。她在大學校園裡遇到了高中同學陸天齊,可惜他沒有認出她來,何沛瑾不禁有些傷心,看來自己已經老了很多了。回到家裡,何沛瑾拿出了自己的錄取通知書,本以為父子兩會為以她為榮,沒想到許承恩堅決反對她去上學,他絕不會和自己的媽當同學[2]

視頻

我的不惑青春 相關視頻

我的不惑青春:陸天齊終於開竅,強勢表白何沛瑾,下一秒太甜了!
梅婷朱雨辰為陳龍慶生,陳龍甜蜜稱妻子為大女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