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德意志交易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德意志交易所
圖片來自doubanfx

德意志交易所集團(Deutsche Börse Group),亦即德意志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Deutsche Börse AG)[1],成立於1992年,是德國交易市場營運商,提供買賣股票和其他證券服務。

介紹

也是一個交易服務供應商。各公司和投資者透過它進入全球資本市場。它是一個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的法蘭克福。2016年3月,德意志交所集團宣布與倫敦證券交易所合併[2]。2017年3月29日,歐洲執行委員會拒絕倫敦證券交易所和德意志交易所規模280億歐元的合併案。

公司全球有3200僱員,主要服務的客戶在歐洲、美國亞洲。德意志交易所集團已在德國、盧森堡瑞士捷克西班牙設有分公司,在倫敦巴黎芝加哥紐約香港迪拜設有辦事處。

歷史悠久的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中心之一,也是德意志交易所集團的子公司。德意志交易所集團是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

德意志交易所集團是德國上市企業,並被作爲藍籌股納入德國指數DAX當中。德國指數DAX是德國重要指標,它包括了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的股票中流動性最強、市值最大的30個企業。

參考文獻

  1. Gruppe Deutsche Börse - Gruppe Deutsche Börse. deutsche-boerse.com. [2019-12-1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1-04). 
  2. 全球最大!倫敦、德國證交所同意合併. newtalk. 2016-03-16 [2016-07-0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