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彎曲森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彎曲森林(The Crooked Forest)在波蘭西部,位於諾威Czarnowo村外,這些樹木大多是1930年代種植的,其位置當年屬於德國波美拉尼亞省。 這片樹林約有400松樹,在當地被稱作「彎曲森林」,大部分樹木才開始都是平行於地面的生長,到一定時間才90度拐彎向上。並且樹木彎曲的方向都是向着北方。人們普遍認為,一些人類的工具和/或技術的形式,使樹木生長這種方式,但為什麼變成這樣,方法和動機至今還是個迷。[1]

彎曲森林原圖鏈接
中文名 彎曲森林 地理位置 波蘭西部
外文名 The Crooked Forest 又 名 「彎曲森林」

簡介

在植物的種類中,松屬植物中的多數種類是高大挺拔的喬木,這些喬木喜歡肥沃的土地以及溫暖的地方,所以在世界各地都有生長,在每個地方也會有不同的名字和種類,非常神奇,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獵奇的風景,就和這個喬木有關,我們都知道樹一般來說都是筆直的,而這裡卻顛覆你的認知。

在波蘭的西北部,靠近諾威 格雷菲諾(Nowe Czarnowo)村莊的地方,有一片「彎曲森林」。這片森林的神奇之處在於,整片森林的400棵松樹都從底部90度彎曲向上生長,並且彎曲的方向都向着北方。

這些松樹種植於1930年代,當時此地還屬於德國波美拉尼亞省。是德國軍隊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時種植的,一開始的小樹苗都是筆直的。

為什麼這些樹木會長成這樣?至今不得而知。其中有人猜測說是,有人故意弄彎的,為了方便做成船、手杖和犁具等。也有人說是雪暴的影響,大雪壓彎了柔嫩的枝幹。

更有神叨叨的巫術傳說和能量磁場的晦澀理論。不管哪一種說法,準確的答案我們無人知曉。隨着德軍的撤退,這片森林的砍伐計劃也就未曾實施。

如今的彎曲森林給人一種神秘和恐怖的感覺。特別是在有霧的天氣,原本就陰沉沉的森林就顯得更加怪誕。[2]

科學家給出的結果

對於這一奇特的現象,科學家們早已開始了研究,經過他們的研究發現,這裡的樹木基本上都是在1930年左右種植的,當時他們還是在樹苗的時候,遇到了特別大的外力影響,比如說遭遇了特級大風,或者是暴雨帶來的淤泥,造成了這些樹苗長彎了,所以他們的根部是筆直的沒有問題,只是彎曲了那一部分。 但是這個說法也沒有得到確切的證實,因為全部向北的朝向無法解釋,當地人則聲稱,由於以前缺少指南針之類的儀器,在森林之中容易迷路,所以人們故意將這裡的樹木朝北方掰彎,所以才有了這樣的現象,雖然動機能說的過去,但是掰彎的方法之類的卻也無法解釋。 不知道什麼成因的彎曲森林,如今卻吸引了非常多的遊客到此參觀,這樣的奇景怕是在全世界內也找不出第二個了吧。[3]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