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廣東聯合電子收費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廣東聯合電子收費股份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奧通卡 的圖片

廣東聯合電子收費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廣東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不以營利為目的的股份制公司,統一負責全省公路聯網收費和電子不停車收費的實施工作,公司由廣東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直接監管。

主營業務

公司致力於為廣大粵通卡車輛用戶提供「全省一卡通行」的電子支付服務,並採用不停車收費技術有效解決收費站交通堵塞問題,提高車輛通行速度,為用戶提供方便、快捷、高品質的出行服務[1]

組織機構

公司建設和管理的機構包括:全省聯網收費現金)結算中心和粵通卡(非現金)結算中心各1個,區域結算中心6個(廣州、深圳、珠三角、粵東、粵西和粵北),各地級市客戶服務中心21個,融呼叫中心、互聯網站和短信服務為一體的全省96533服務平台1個,油站代理點200多個,銀行代理充值點300多個,粵通卡快速安裝點和辦卡點一批。合計機房面積達3870平方米,營業面積達5580平方米。

發展戰略

繼續做強做優公路聯網收費主營業務。公司將立足於高速公路,在圓滿完成高速公路聯網收費6個區域合併為3個區域的任務的基礎上,逐步實現全省統一聯網的目標,同時積極把非現金繳費和電子不停車收費推廣到其他收費公路,與泛珠三角區域周邊省份合作探索聯網收費互聯互通模式,逐步實現省內及省際之間公路繳費的「暢通服務」。

加快建設全省互聯互通的交通電子支付平台。公司將通過不斷整合省內電子支付行業資源,積極拓寬粵通卡的應用範圍,努力搭建城市交通智能卡公共平台,實現粵通卡在城市公共交通、環珠三角城際軌道交通、小區和停車場管理、小額消費等領域內的「一卡通行[2]」。

大力發展汽車增值服務業務。公司將充分挖掘粵通卡客戶價值,不斷豐富粵通卡服務內涵,以汽車後服務市場為依託,逐步推動粵通卡業務向汽車救援與維修保養、保險金融服務、商旅消費諮詢等領域延伸,構建完善的增值服務體系,打造一體化的增值服務平台和公路交通綜合服務窗口。

視頻

廣東聯合電子收費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四川省高速公路電子不停車收費ETC宣傳片
電子停車收費覆蓋全北京!道路停車不必向任何人付費

參考文獻